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西班牙首辆斯堪尼亚可再生燃料的双挂列车投入使用

了解斯堪尼亚全球动态,见证可持续运输转型步伐,涵盖多种重型运输场景,斯家环球记,继续前行。西班牙首辆斯堪尼亚可再生燃料的双挂列车投入使用

第五站 西班牙

西班牙工业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公司Sesé近日投入使用了第一辆采用可再生燃料驱动的斯堪尼亚双挂列车。

此辆斯堪尼亚R650 4x2牵引车配备了31.7米长的双挂列车,每周将在西班牙城市潘普洛纳和巴塞罗那之间运行4500公里。通过这样的车辆组合以及使用可再生燃料,能大大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创新物流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Sesé总部位于西班牙萨拉戈萨,业务遍及欧洲、美洲、非洲和亚洲的20个国家。2018年,该公司成为西班牙首次使用双挂列车的先驱。

更长的车辆组合意味着效率更高,从而减少碳排放。得益于可再生燃料的使用,从油井到车轮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进一步减少90%*。先进的生物燃料HVO(加氢处理植物油)是由生物质产生的。此外,HVO还拥有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要求的可持续性认证,并满足所有技术要求,以确保其在无需任何调整的情况下适用于柴油发动机车辆。

与斯堪尼亚一同迈向碳中和

为供应链寻求高效、可持续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是Sesé的优先事项之一,以期到2050年成为一家碳中和公司。西班牙首辆斯堪尼亚可再生燃料的双挂列车投入使用

几十年来,斯堪尼亚一直在许多国家使用可再生燃料,越来越多的斯堪尼亚车辆不再使用化石燃料,随着实用性的不断提高,无化石燃料现已成为运输车辆的主要选择。

这一运输举措与客户和社会一起,是斯堪尼亚朝着实现脱碳目标迈出的又一步。斯堪尼亚承诺,与2015年销售的车辆相比,2025年交付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20%。

斯堪尼亚正致力于实现高效经济的科学碳减排目标,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不断推动未来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斯堪尼亚中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