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开展驾驶员训练营及开创驾驶员评级体系

2023年10月19日,斯堪尼亚中国推出了驾驶员训练营及驾驶员评级体系,旨在进一步帮助斯堪尼亚驾驶员提高驾驶技能,深入挖掘产品潜力,并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与习惯,同时为优秀驾驶员提供官方专业的资质证书,助力他们达到更高的职业发展目标。斯堪尼亚开展驾驶员训练营及开创驾驶员评级体系

卡车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与技巧是影响车辆寿命及性能表现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在车辆相同配置、同样的行驶工况下,不同的驾驶方式导致的油耗差异可达到10%。斯堪尼亚驾驶员训练营不但可以帮助驾驶员提高燃油节省的意识与技巧,减少因驾驶习惯导致的零部件损耗,降低车辆使用成本;还能提高驾驶预见性,强化安全驾驶意识,减少因发生事故而带来意外停车的风险。

斯堪尼亚驾驶员训练营将由斯堪尼亚中国与全国各地经销商联合举办,由斯堪尼亚专业培训师现场授课指导,向学员教授与分享理论知识和常见驾驶技能。培训课程将由两部分组成,课程一方面将针对新手斯堪尼亚驾驶员,进行斯堪尼亚卡车驾驶理论功能培训和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实操演示;另一方面,针对进阶斯堪尼亚驾驶员,课程将传授节油驾驶技巧训练与经验分享,以及安全驾驶技能的经验与案例分享。

与此同步推出的斯堪尼亚驾驶员评级体系是斯堪尼亚评估卡车驾驶员综合能力的官方认证系统,是行业内独具特色的创新计划,旨在引导并鼓励斯堪尼亚驾驶员通过学习与实践达到职业发展目标,成为更加优秀的驾驶员人才,并且能够凭借斯堪尼亚中国的官方背书,获得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斯堪尼亚驾驶员评级总共分为四个级别。评级1星需要参加斯堪尼亚驾驶员训练营并通过理论考试;评级2星需要通过远程的数据分析测试;评级3星需要通过跟车培训及实际操作测试;评级4星需要参加斯堪尼亚驾驶培训内训师并通过现场考核。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服务销售与运营部门总监蔡晓奕表示:“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已经意识到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技巧为业务盈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们的驾驶行为也是影响自身及道路安全的重要因素,因此斯堪尼亚将持续关注运输行业的驾驶员群体,帮助他们培养可持续发展能力,满足他们对追求卓越的自我要求。此外,此次推出的项目有助于我们向全社会输送优秀的卡车驾驶员,并向更多人进一步推广安全、节油的驾驶习惯与理念。”

关于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是世界领先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引领向可持续交通系统的转变。2022年我们在全球共向客户交付80,238辆卡车,4,994辆客车,13,400台发动机。全年净销售额1700.04亿瑞典克朗,其中服务业务占比超过21%。

斯堪尼亚成立于1891年,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研发中心位于瑞典,在巴西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生产部门集中在欧洲、拉美和亚洲,同时在非洲、亚洲和欧亚大陆也有区域生产中心。斯堪尼亚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传拓(TRATON)集团的成员企业之一。

从1891年成立之初的一家私营火车车厢制造厂,到如今的引领行业前行的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提供者,斯堪尼亚经历百年风雨洗礼,始终屹立于全球商用车市场之巅,继续书写着成功篇章。

2004年,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植根中国长期发展的策略,斯堪尼亚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战略中心。2016年,斯堪尼亚中国将总部职能转移至上海。2018年,凝结十年研发心血、200亿瑞典克朗投资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中国上市。2020年,由斯堪尼亚100%控股的全新工厂在江苏如皋揭牌。2022年6月,斯堪尼亚如皋生产制造基地工程建设启动。

来源:斯堪尼亚中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