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展现新时代卡车人独特魅力 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在天津等你

  “向新而行——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将于2019年10月10日在天津举行,此次大赛以“向新而行”为主题,旨在提高卡车司机专业知识技能,展现新时代卡车人的独特魅力。
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邀请函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邀请函

  “刚开始用潍柴的产品只是一个巧合,直到参加这次比赛,我才慢慢地了解了潍柴产品的可靠性,还有这个品牌的技术实力,这也让我更加信任潍柴,支持潍柴!”即将参赛的选手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道。

  从第一次消费,到主动了解,再到信任潍柴,消费者的每一次全新体验,都是潍柴在全心全意为用户考虑的初心下付出行动得出来的结果。也正是专业的技术,友好的服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才能不断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潍柴真爱粉。

  总体来看,这次知识竞赛一方面加强卡车动力系统教育,另一方面也增强卡车司机的凝聚力、价值归属感,最终让潍柴“责任、沟通、包容”的核心文化在每一位用户身上得到传承。

来源:与潍柴同行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