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方案+产品 环卫工人节海沃展现行业实力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像点点星光,在寒冷的夜发出一束束光和热,去无私地照耀别人;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他们恪守着"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2019年10月21-23日,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下,由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办,青岛市环境卫生协会和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

  此次活动不仅是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更是为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行业的发展成果。海沃作为环卫服务行业的领跑者、环卫系统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于研发新型城乡建设环境卫生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本次展会,海沃也带来了全新专利车箱对接方案和纯电动餐厨收运车,并获得了热烈的关注。

海沃展位海沃展位

  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凸显技术领先

  没有两把刷子,怎么撑得住环卫系统解决方案的先行者的称号。海沃此次带来的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是移动式垃圾压缩设备与小型收集车辆对接收运的一种新型收运方式,收集车辆前端收集的垃圾经过车箱对接直接由移动箱压缩运送至垃圾处理场所。

  记者了解到,海沃本次展出的整个体系的运行存在着六大亮点,无不凸显海沃在环境卫生领域的技术领先。

  首先在对接操作上,收集车辆配备了多视角倒车影像,确保了对接状态的实时显示,这样能够在作业中更加的安全便捷;其次是对接收运问题上,对整箱装满耗时不超过20分钟,而且对接效率高,重点是整个对接过程只需一人操作,使得作业效率大大提升。

海沃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海沃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

  第三是对接场地要求低,对于作业场地环境,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不需要复杂的土建要求和预埋要求,不受众多限制,在作业效率上又加上一分!第四是对于对接区域污染性,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实现了移动箱大受料腔、料斗可与收集车无缝对接,在对接过程无抛洒、无滴漏、无扬尘,对周围不造成二次污染,这样的环保技术才是真正的环保。

  第五是对于对接区域灵活性,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可以对转运地点灵活选取,同时可以一车按序多地点转运收集,运营的灵活性很高;第六是对于体系运营成本来说,新型移动式车箱对接收运体系是就近转运,无需来回长途运输,这样就会对车的油耗、电耗、车的磨损都会大大降低,使得整个运输成本低。

  综合来看,该套体系收运理念非常先进,而且收运方式高效快捷,收运过程更无抛洒、无滴漏,完美的贴合了当下城市及乡镇的垃圾收运需求。

  纯电动餐厨收运车,实力才是硬道理

  此次展出的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是海沃率先在国内采用前顶举升刮板技术研制的产品,整车在技术性能上存在着三大亮点,同样显现出了海沃在环卫服务行业的领跑者形象。

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

  在工作效率上,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前顶自卸,提料和装载同时动作,在作业时有效的减少了作业步骤,提高了作业效率;而在作业操作上,采用遥控操作,有效的减少了人力操作,延长了人力工作极限,提升了人的工作效率;另外,在成本上,海沃纯电动餐厨垃圾收运车是纯电动车,经济性远远高于汽油柴油车辆,维修成本也低,而且车的装载量还大,吨垃圾运费低,所有的点加起来使得整车运营成本很低。

  海沃一直致力于环保行业,以“理想、行动、坚持”开启征途的目标,以优质的产品与创新的技术为行动,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为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通过此次展会,海沃不仅向我们展现了行业的发展成果,更为环卫行业树立了标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海沃 液压 环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