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狮C6LNG重卡安全有保障,谁都别捣鬼!

  万圣节的到来,空气都变得浮躁了,在万圣节之夜有多少大朋友童心未泯,悄悄地准备了恶作剧呢?红岩杰狮C6 LNG重卡搭载主被动安全系统,全面守护卡友安全,让危机无处遁形,谁都别想“捣鬼”。

  主动防护 让危机无处遁形

  在主动安全方面,红岩杰狮C6 LNG重卡可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S紧急制动系统、TPMS胎温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MS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兼顾人、车安全。

上汽红岩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制动激活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制动激活

  被动保障 保安全万无一失

  在被动安全方面,红岩杰狮C6 LNG重卡搭载驾驶室四点悬浮安全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试验,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约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安全。

红岩杰狮C6 LNG重卡通过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试验红岩杰狮C6 LNG重卡通过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试验

  制动安全 提高安全可靠性

  在制动安全方面,红岩杰狮C6 LNG重卡可搭载CURSOR 系列发动机,配备 IVECO专利技术EBS缸内制动系统,刹车距离高效缩短,制动效率高达80%;同时还配备了国际主流的液力缓速器,制动力矩高达4000N·M,有效提高安全性。

红岩杰狮C6 LNG重卡配备 IVECO专利技术EBS缸内制动系统

  硬件安全 钢筋铁骨护你安全

  在硬件方面,红岩杰狮C6LNG重卡的安全性也让人非常放心,驾驶室车门、侧围、后围、前围内外板等采用全钢结构,整体冲压,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本体钢板最厚处高达1.5mm,安全可靠。

上汽红岩全钢结构全钢结构

  虽然红岩杰狮C6 LNG重卡搭载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设计,但上汽红岩依然对它进行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海拔等道路测试,事实证明红岩杰狮C6 LNG重卡既能“走花路”,也能披荆斩棘迎接坎坷不平的道路挑战,这么安全的红岩杰狮C6重卡,你心动了吗?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