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产品发布 以先进全合成技术守护四季英雄

  一款系列润滑油,用在一条穿越四季的线路,以一箱的容量挑战15万公里,它完成了,以出色的稳定性完成了,与为了一份责任,不论春夏还是秋冬,始终跑在路上的卡车司机,成为“四季英雄”,它便是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产品。

  2019年11月22日,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产品在昆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与美孚黑霸王长效系列产品共同上市,以更低的燃油经济性,更长的换油周期,更少的碳排放,为车辆提供长效持久引擎动力的同时,助力运输行业绿色且高效的发展。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管庆祝产品全新上市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管庆祝产品全新上市

  五种不同规格新品发布 润滑油解决方案更加全面

  据卡车网现场了解,针对国六排放标准及多样市场需求,此次共发布了五种不同黏度和API规格的新品,其中四款产品均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包括具备先进全合成配方的旗舰产品美孚黑霸王傲超5W-30和5W-40、美孚黑霸王长效10W-40全合成、合成科技配方的美孚黑霸王长效15W-40CK-4。其中,美孚黑霸王傲超5W-30先进全合成可在长达15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内提供卓越保护(所提换油周期是基于相同产品配方在道路实测环境下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产品节能减排的效果优异。经实验测试,在市区驾驶路况下,使用美孚黑霸王傲超5W-30先进全合成产品,车辆燃油可节省2.6%(该数字经由Millbrook Proving Ground, Ltd (United Kingdom) 的燃油经济性评估测试,美孚黑霸王傲超5W-30先进全合成产品, 在市区驾驶路况下与15W-40的矿物发动机油相比达2.6%燃油节省),并减少碳排放量约3.05吨,这将在帮助车辆获得燃油经济效益的同时,助力绿色、低碳的行业发展。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

  正如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致辞时所言:“美孚黑霸王一直紧密关注中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变化,紧跟市场需求。我们致力于用持续优化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支持包括整车、发动机制造商、车队和‘四季英雄’在内的整个物流产业链的发展和升级。今天上市的美孚黑霸王傲超及长效系列就是我们践行这一目标的有力佐证。我们很骄傲可以凭借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进一步扩充了美孚黑霸王的产品,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并更大范围地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除上述适用于国五、国六排放四款产品外,同时上市的还有美孚黑霸王长效0W-40 CI-4,全面完善的美孚黑霸王全线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满足不同国标排放标准,不同API级别的需求,并适应各种商用车运营场景的高品质润滑油选择。

美孚黑霸王系列产品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及长效系列产品

  中国节能协会领导与试用新品车队专家站台 节能减排实至名归

  多年来,美孚黑霸王始终致力于以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帮助车队、卡车司机达成“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目标。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公布了对美孚黑霸王傲超5W-30先进全合成产品进行的台架测试结果,并向埃克森美孚颁发节能证书。该报告显示使用美孚黑霸王傲超5W-30先进全合成比使用美孚黑霸王超级20W-50润滑油的燃油经济性可提升2%(该数据经由中国节能协会(CECA)的燃油经济性评估测试,通过对比应用在重汽D10.38发动机上的测试数据,实际使用的燃油节省受发动机型、天气、驾驶路况及目前所用机油黏度影响,会有差异)。房庆副理事长表示:“我身为一个协会的领导,不是随随便便为一个品牌站台,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产品确实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大大的提升,这不仅为车队与‘四季英雄’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更重要的是,推进整个行业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

美孚携手中国节能协会推进节能减排 共创绿色生态美孚携手中国节能协会推进节能减排 共创绿色生态

  此外,商用车领域资深技术专家代表也亲临现场,为新产品发声。在谈到试用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体验时表示:“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在低温启动、降低燃油消耗量方面效果显著。在具备卓越润滑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增强可以切实地帮助到车队节省运营成本,降低排放。在实测过程中,美孚黑霸王傲超系列产品经历了许多恶劣的天气与工况,但都以高稳定的表现完成了测试任务,可以说埃克森美孚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之余,对产品与市场的定位也愈来愈精准。”

美孚全方位润滑解决方案美孚黑霸王系列产品

  现场了解到,除了高质量的发动机润滑油,埃克森美孚还在刹车液、防冻液、润滑脂和齿轮油等领域为商用车用户和整车厂商提供包括技术支持在内的全方位润滑解决方案。

  为了助力行业的不断发展,美孚黑霸王致力于创新和研发,不断完善产品线,并以美孚优释达服务中先进的油品分析技术与专业的团队,为用油客户提供检测、油品分析等服务。凭借90多年的润滑管理经验,美孚黑霸王持续与国内整车和发动机制造商、车队、物流园和物流协会等各方保持紧密合作。为“四季英雄”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同时,助力物流行业高效、蓬勃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美孚 黑霸王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孚黑霸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孚黑霸王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