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打造皮卡界奥斯卡,2020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大幕开启

  2019是中国皮卡圈的大年,在这一年中有着诸多里程碑式时刻。

  为全景呈现国内主流皮卡产品的特点,反映国内皮卡行业发展趋势,指导下一年度皮卡消费方向,“2020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本评选将秉承客观、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意在打造中国皮卡界“奥斯卡”,为外界及广大车友呈现最真实的车辆评测信息,为消费者购买皮卡车型提供权威性参考。

2020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2020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

  为什么要做年度评选?

  国内皮卡市场尚处于发展期,未来潜力巨大,但是行业空白点较多,也缺乏系统性、专业性的评测体系及标准。本次年度评选活动,将秉承客观全面的态度,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对国内市场主流皮卡企业在售/将售车型进行一次专业、公正、统一的多维度科学测评,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法规、政策制订的参考依据,为皮卡企业提供产品优化的需求接入,给予消费者透明、理性的消费依据,也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皮卡标杆评测体系。

国内皮卡市场尚处于发展期,未来潜力巨大国内皮卡市场处于发展期,未来潜力巨大

  怎么评?

  本次年度皮卡评选主要面向国内皮卡市场在售整车,以及即将上市发售的皮卡整车进行测评,主办方结合国内外商用车测试评价体系相关经验,专门编制了《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规程》,规程经过近两个多月的整理,并多次征求皮卡企业和用户意见,立足皮卡用户关注点和需求点,从“驭控安全 、经济效率、乘坐舒适、主观感受、功能与口碑”等五个维度展开。测评结束后,我们会将根据最终结果的汇总,评选出汽油组和柴油组两个年度车型大奖。

一级维度和二级维度一级维度和二级维度

  同时关于具体哪些车辆参评,车友们还可以直接提出自己的意见想法,在网上直接投票选择参评车型,主办方将根据投票情况向国内外各大皮卡企业进行定向邀约,呼声高、关注度高的皮卡主办方均将努力纳入最终实车测评环节。对于确实企业无法直接报名的,主办方还自行协调车辆参评。

  谁来评?

  参与最终评测的皮卡车型将由多方代表打分,不仅有汽车行业知名专家、中国汽研工程师团队对其进行权威评测,还计划安排最真实的皮卡消费者参与现场打分,并对部分车辆使用过程中的主要售后服务综合口碑进行公开投票评价,三重标准汇总,确保评测结果全面、专业、客观。

客观维度评测、主观体验维度、功能和口碑维度客观维度评测、主观体验维度、功能和口碑维度

  如何了解评测动态?

  整个活动期间,中国皮卡网编辑团队将利用图文、视频、长图H5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汇总编辑,并通过自有新媒体平台矩阵(官网/微信号/头条号/车家号/抖音号等),合作媒体平台进行全网内容输出及传播,最大化释放皮卡声量,欢迎大家访问中国皮卡网相关专题了解详情。

  同时,中国汽研将根据现场实测结果,为参与车辆出具测试数据分析报告,给皮卡企业后续开展产品优化提供真实参考。

皮卡皮卡

  评选活动正式公布以后,短短数日已经吸引了国内外十余家皮卡品牌积极报名响应,计划参评车辆不仅覆盖了市面上大部分主销车款,例如长城炮、长安凯程F70、上汽MAXUS T70、江西五十铃D-MAX等,还会有部分未正式上市的全新皮卡车型(例如: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江铃域虎9等)参与竞技,同时主办方透露,还有个别国际皮卡知名品牌也在积极沟通组委会,评估参评的可行性。可以预见,本次评测将会是国内最大规模的一次皮卡车型大集结,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