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大西南,奥铃大黄蜂“轻轻”地来了

  2019年12月3日,最美中卡奥铃大黄蜂登陆成都,再次以“轻”“快”“长”“美”四字诀点燃大西南的热情。一张“定妆照”的美力给人赏心悦目观感的同时,奥铃大黄蜂“轻”字打头的诸多内在气质更是解决了用户实实在在的用车痛点,可谓是“好看的皮囊”+“实用的灵魂”的完美结合,它“轻轻”地来了,实力却不允许它“燕过无痕”。
福田奥铃奥铃大黄蜂西南地区上市

  成都展魅力 奥铃大黄蜂剑指大西南

  成都,中国西部的中心,是连接西北、西南和华中的天然纽带,在物流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位置越是重要,市场越是庞大,就越需要高效的运输利器。本次全新一代奥铃大黄蜂上市,以“轻”为代表的高效为核心,带来全场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奥铃大黄蜂的的上市可谓前期经过了大量的准备、调研工作,准确掌握政策导向,精准了解用户需求,就像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开场致辞中讲到大黄蜂产品的来源时讲到的一样:”奥铃大黄蜂产品的面世,首先从造型设计上,聘请90后设计师,目的就是满足当代卡车的新生力量--90后的审美;该产品主要针中长距离的运输痛点,而司机师傅习惯到固定的加油站加油,可以比其他地方便宜,长期以来就可以节省一笔油费,奥铃大黄蜂600L的大油箱可以从南方跑到北方,尽量避免中途加油;另外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轻,比同类产品至少轻500公斤,什么概念?在此基础行其产品做了非常细致的布局,尤其是六缸机的“漫天飞”产品,不受地形的限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奥铃大黄蜂是符合计重劝返政策下的合规产品。”

福田奥铃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

  听完李总的讲话,奥铃大黄蜂“轻”“快”“长”“美”的优势再次凸显出来。

  轻字当头,合规多拉1000斤。在高速计重劝返的严格政策下,轻量化就意味着空载省油、标载多拉,多拉多赚。为减轻自身重量,奥铃大黄蜂采用32项降重技术,CAE仿真分析,以此来实现整车的轻量化设计,所有细节上的轻量化设计使大黄蜂成为行业内同级最轻的中卡。车辆整体减重20%,助力用户轻松多拉1000斤!

福田奥铃奥铃大黄蜂产品布局多样

  快人一步,260大马力轻拉快跑。奥铃大黄蜂可匹配全球领先的福康4.5及国内成熟领先的云内D45、玉柴六缸三款经典发动机,出色性能爆发强悍动力。平原高速中短途可选福康和云内四缸,福康发动机满足冷链、快递等行业高时效高出勤的用户;跑山区、高原等长途满天飞的客户还可匹配玉柴六缸绿通王,如履平地不在话下。目前,福康4.5与云内D45已投放市场。据悉,预计12月份中旬奥铃将推出合规多拉、不超载也能赚钱的玉柴六缸高效中卡,现在即可接受订单。

  超长续航,600L大油箱可跑超3600公里。为了针对用户短途以及长途的运输需求,奥铃大黄蜂分别配置了300L和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中短途物流用户可选300L油箱,而长途运输用户则可选择续航超3600公里的600L大油箱,从哈尔滨到广州中途不加油!

  外表好看 ,中卡届颜值担当。奥铃大黄蜂的高颜值符合90后审美,美不说,620mm宽卧铺,舒适性更是成为卡友的移动之家,神奇的是,凭借一张照片就斩获了100多台订单,赞!

福田奥铃奥铃大黄蜂

  奥铃大黄蜂这次挺进大西南市场,不仅有着符合高速计重劝返政策的产品自信,又有多个产品布局可供选择,即使应对大西南的复杂路况,奥铃大黄蜂的玉柴六缸王”漫天飞“产品满足用户合规多拉的用车需求。

  福田奥铃始终深度把握用户需求,本次奥铃大黄蜂上市,让用户一步到位用上适合自己使用场景的运输车辆,用户纷纷试驾,探索奥铃大黄蜂的魅力。本次活动现场订车火爆,福田奥铃与成都24小时物流进行大客户签约仪式。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与成都24小时物流签约

  西南领军计划发布 再彰领军实力

  2019年是轻卡的多秋之年,尤其是521之后,对于不规范轻卡打击惨重,而奥铃成为一枝独秀,销量直线上涨,口碑飙升,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自521“轻卡不轻”事件之后,福田奥铃销量同比增长70%,9月、10月、 11月三个月连续单月销量超过万辆。靠着一次次的爆款产品的热销,福田奥铃在西南地区累计突破10万台,这无疑说明了福田奥铃的领军实力。

福田奥铃奥铃西南领军计划发布

  凭着对合规产品的长期坚持与对政策的灵敏反应度,2019年,奥铃在产品、服务、赛事以及公益的所为上都担当得起领军的旗帜,正如李杰总把西南领军旗帜授予地区代表的那一刻,激情也在这刻燃烧起来。

  2020年,大西南有着十足的把握以“全面销售11000台、同比增长50%、市场占有率提升20%”的目标力争全年第一。

  有目标自然有解决方案。手握奥铃大黄蜂、奥铃小钢炮以及奥铃北极熊最优产品资源库存组合,满足西南市场需求;继续拓展深耕渠道,培育核心渠道15家,赋能一级渠道25家,开发分销渠道150家等等打造最强销售渠道;活动促销、价格促销与金融促销组成最大行销团助力市场;新建服务站25家,服务半径缩短到30公里,覆盖度达100%,配件储备达5000万元,确保及时供应,再有奥铃首创的”一次进站“与”救援服务3小时达“提供专项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外加最专业的销售团队等多项举措并行,确保西南计划的领军。

福田奥铃突破十万台 领军大西南

  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在5·21事件后,奥铃第一个推出“蓝牌无忧,黄牌合规”产品;继奥铃速运等轻卡产品面世以来,本次于西南地区上市的奥铃大黄蜂是响应政策之变后的第一批中卡产品,其以轻字当头的绝对优势独领风骚。

  奥铃大黄蜂轻盈而来,领军实力却不允许它”挥挥衣袖不带走西南的一片云彩“,奥铃大黄蜂注定在此地区收获订单与口碑。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