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2019年第8万台气体机暨80万台发动机下线

  近日,在千名全球供应商的见证下,潍柴举行了2019年第8万台气体机暨8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其中,年产8万台气体机,再次刷新了潍柴天然气发动机产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潍柴 发动机潍柴2019年第8万台气体机暨8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9年潍柴天然气发动机市场持续火爆,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突出的性能优势,以超过65%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榜首。尤其是WP13NG发动机,在市场上“一机难求”。

潍柴 发动机潍柴2019年第8万台气体机暨80万台发动机下线

  相较于竞品,潍柴气体机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动力性能更优。同时,潍柴持续优化国六燃气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发动机工况适应能力大大增强,产品可靠性领先竞品。自2019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以来,潍柴国六天然气产品优势全面凸显,销量急速攀升,市场配套占比接近70%。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