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基建运输评选 上汽红岩M500搅拌车值得期待

  2019年,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继续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的发现信赖活动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并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卡车网记者在发现信赖走访调查过程中发现,基建运输领域使用的专用车,由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法规标准响应不一、产品安全性差、超限超载严重、底盘上装服务分离等一系列问题,使得用户对一款专业、可靠的专用车需求强烈,尤其对搅拌车产品的要求更高。

  到底什么样的搅拌车才是用户口中品质可靠、经济性高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呢?由超强底盘和最狠上装联手打造的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值得你拥有。

  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依托于最新的专用车品牌“红岩瑞江”。红岩瑞江是中集瑞江与上汽红岩立足于三年多的“一体化”合作基础上,依托中集车辆、上汽集团两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推出的全新品牌,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服务国内混凝土行业用户,其推出的专用车产品自然也看点十足。

上汽红岩C5008X4搅拌车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动力强劲

  据了解,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基于皮实耐用的红岩工程车底盘研发而成,搭载了出身“冠军动力”家族的 Cursor系列发动机 ,可输出 390匹马力 ,最大扭矩 1590N·m ,相较于传统发动机,该款发动机 油耗降低5% ,使用成本更低,同路况、同作业方式比国内发动机油耗低2-3升/百公里。

  并且,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的发动机每4万公里保养一次,相比国内其它同类型产品1万公里保养一次,每年可节省3次保养,每次保养按3000元/次,一年节省9000元,整车使用成本降低,间接提升用户收益。

  混凝土搅拌罐则是中集瑞江打造,加上上装之后,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的整备质量为13.96吨 ,四轴车辆的总质量可以 达到31吨 ,该款混凝土搅拌车除了车辆自重外,还可承载17吨左右的货物,换言之,该款混凝土搅拌车滚动装载质量可达7立方米。

上汽红岩C5008X4搅拌车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

  不仅如此,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整车还搭载了智能传感、自动控制等智能化装备,如此安全、可靠、经济、智能的混凝土搅拌车自然成为了用户信赖之选。

  其中,上海程顺物流有限公司是红岩瑞江一体化搅拌车的忠实用户:“作为国内专用车的领军企业,上汽红岩和中集瑞江之前推出的一体化搅拌车型,无论是动力、安全还是使用成本上均得到了我们公司上下的广泛认可,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选择红岩瑞江的重要原因。”

  强大背景的支撑、自身过硬的实力、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以及客户的信赖,使得红岩瑞江推出的专用车产品成为了可靠的选择。入选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基建运输车型,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充满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