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拒绝铤而走险 2020运输危险品还是GIGA巨咖好

  我国是一个危险品生产和使用大国,每天有近300万吨危险品在路上,其中70%依靠道路运输。出于安全的原因,这些危险品运输不仅要满足一般货物的运输条件,还要根据货物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满足特殊的运输条件,标准十分严格。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还是有一部分人铤而走险使用不合标准的车辆进行危险品运输,但2020年,这样做肯定不行。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2018年11月28日,多部委联合发布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该法规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其中第二十三条规定:“危险货物承运人应当使用安全技术条件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且与承运危险货物性质、重量相匹配的车辆、设备进行运输。”

  并在第六十八条声明:“违反本办法第二十三条,应当责令改正,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2020危险品运输用什么车好?

  当然是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它采用前置排气方式,并配有排气火花熄灭器,导流罩明显“危险品”三角标。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危化品运输车“高安全、高可靠、高经济性、高舒适度”助力用户危险品运输无忧。高安全:在危险品运输过程中,为了防止剧烈颠簸、撞击或侧翻造成的罐内危险品的性状不稳定、罐体破裂或危险品泄漏爆炸,增加安全保障是重中之重。GIGA巨咖危化品运输车搭载采埃孚液力缓速器,可以分挡产生阻力降低车速,应用熟练后十分方便。而GIGA巨咖2020版更是配备了AMT自动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盘式制动、四气囊悬挂+后提升桥,充分保障运输过程中的人货安全。高品质:作为庆铃五十铃家族的旗舰产品,GIGA巨咖在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选材上的精益求精决定了其高品质,从而一方面带来高可靠与高出勤,另一方面也意味着长寿命、低故障和低维修成本。在整个车辆的使用周期中,尤其是过了三年的使用期后,其高品质带来的运营成本优势将会不断凸显,为企业的降本增效带来更多可能。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高经济性:除了保养维护成本低,GIGA巨咖的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搭载五十铃6U、6W发动机,轻量化、强动力、低油耗,真正实现低速大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据中石油运输公司重庆分公司张师傅实测:在重庆涪陵至秀山全高速山区路段,满载26吨油,车货总重44吨情况下,巨咖GIGA危化品牵引车百公里的油耗不到31升,远低于其它品牌。高舒适度:针对中国物流环境,GIGA巨咖驾驶室采用高顶、双卧铺的设计,更加宽敞自由,同时,由于采用空气减震弹簧的设计,驾驶室震动小,发动机噪音低,从而保证了车辆的舒适度。相对于产销分布不均匀,全国95%以上危险货物需要异地运输的行业特点,善解人意的GIGA为危险品运输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的运输工具。

  依托400家服务网络、24小时呼叫中心、重型车应急行动组、备件保障体系以及客户应急备用车等多项服务,品牌化的GIGA巨咖售后支持在满足危险品行业需求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全面的运营价值。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