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抓安全促生产 北奔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坚决贯彻兵器集团2020年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狠抓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隐患排查治理,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020年1月15日,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北奔重卡 牵引车北奔重汽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驾驶室制造公司油化库,范志平检查了库内油漆、稀料存储情况,仔细查看了库房管理规定、消防器材管理规定、油化库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案,检查了油化库危险点检查记录。在涂装车间检查了监控视频运行情况,并通过视频回放功能,抽查了分公司领导安全检查履职情况。

  范志平强调,各级领导要继续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履行各自的安全检查职责,特别要针对不同场所优化检查项点,使其更具有操作性实效性。各级领导、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兵器集团2020年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单位、各业务系统要紧密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加大对风险大的场所、区域和3个事故易发领域环节的巡查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证生产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