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树立“一带一路”合作标杆 白俄罗斯马兹集团到访潍柴 说了啥?

  2020年1月13日,白俄罗斯马兹集团总经理伊万科维奇率领管理团队到潍柴访问,双方就未来扩大合作、加快本地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俄罗斯马兹集团总经理伊万科维奇到访潍柴

  马兹集团是潍柴“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合作伙伴。在双方的努力下,马兹潍柴合资工厂7个半月就建成投产,2019年10月工厂的第1000台发动机下线,双方携手打造了“一带一路”上的璀璨明珠。未来,随着潍柴旗下法士特与马兹集团的合资项目落地,“发动机+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黄金产业链优势更加凸显。

  谭旭光表示,未来,我们要加速本地化进程,充分发挥动力总成产业链优势,不断加大对马兹集团的配套支持,助力双方市场开拓,树立起“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标杆。

  此行,伊万科维奇还带来了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乌秋平写给谭旭光的一封信。他说,马兹潍柴新工厂创造了白俄罗斯项目建设的奇迹,乌秋平部长对双方合作成果高度认可。基于现有的良好合作,我们还要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共赢未来。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