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最严苛的实车测试 克诺尔用行动践行安全

  雪、冰、零下35°C,卡车制动系统即使在极端气候条件下也必须可靠地工作。在瑞典Arjeplog一个充满挑战的冬季测试现场,克诺尔商用车正在运行。就在这儿,克诺尔进行大量的制动系统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测试以确保车辆在现实工况中能够准确可靠地制动。

  人数不到3,000的居民分散地住在15,0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唯一的旅游景色是驼鹿、驯鹿和熊。在北极圈以南瑞典北部的一个小镇Arjeplog,冬季,极端的零下温度会带来大量的冰和雪。那些外出探险的人需要包裹在厚衣物下以获得足够的热量。然而,这样恶劣的气候非常适合进行最新技术的环境适用性测试,因为这里远离公共道路。

克诺尔 制动系统严苛的卡车制动系统测试场景

  20世纪70年代,第一支考察队来到了这个偏远的“深冻”地点。继博世(Bosch)和戴姆勒(Daimler)的先锋团队之后,来到Arjeplog就是克诺尔的制动专家们。从那时起,积雪覆盖的Silvervägen(Arjeplog的主要交通要道)已成为欧洲汽车测试的中心。整个行业以及用于各种产品测试的相关基础设施遍布在这个地方。因此,严格保护测试轨道已成为欧洲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商的头等要务。

  克诺尔在Arjeplog也建立了自己的测试实验室,设有一个完整的商用车车间、可高速上网的办公室和自己的测试场地。每年冬季,公司都会在这里高强度地工作三到四个月,以测试和校准卡车和挂车制动系统的主要元件。然后才开始批量生产从ABS到更复杂的技术产品,例如EBS和ESP / RSP。

  ABS对开道路测试跑道长900米,由一半的加热无冰沥青和一半抛光的冰雪组成。这种完全不同的地面对驾驶员和车辆构成了挑战。测试卡车必须在一侧冰面和一侧沥青的路面上停下来,制动系统需要尽可能地保持最大的摩擦力差,以保持车辆稳定。相同的路况也需要运用在牵引力控制系统(ATC)测试上。此外,测试卡车必须应对10%到15%的坡度。这样,可以在低风险环境下模拟最复杂的上坡路况。

克诺尔 制动系统冰封的湖成为电子辅助系统的试验场

  在冰冻的湖面上,克诺尔可以进入直径500米的大型环形赛道。多达三辆卡车可同时绕圈行驶,并不断地加速。负载极限测试,以了解各种电子辅助系统(例如EBS,ASR,ESP和RSP)的交互情况。在危险情况下卡车会自动降速,以防止卡车突然转向,打滑和倾覆。每秒要进行成千上万次计算,其中要考虑很多不同的因素。并要考虑到许多不同的因素。这些既得的经验对于商用车安全性是无价的。

  拉普兰的孤寂也奠定了自动驾驶卡车的基石,这些车辆能够真正上路前,在这儿已承载了岁月的沉淀。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制动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