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因名气而来,因实力而留 华菱搅拌车究竟凭什么享有好口碑?

  回忆起当初为什么选择华菱星马,聊城金辉混凝土有限公司张总想了想说“因为华菱星马搅拌车比较有名气。”

  有着之前几个品牌使用不顺心的经历,替换国三,选购国五产品时,聊城金辉混凝土有限公司张总显得尤为慎重。“华菱星马在工程车特别是在搅拌车领域中口碑还是不错的,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选择了华菱星马搅拌车。”

华菱星马搅拌车华菱星马搅拌车

  不得不说,华菱星马搅拌车的整体表现没有让张总失望。车辆整体性能稳定,故障率低,特别是在油耗方面,较其他品牌的车要更省油。由于同其他领域运输相比,搅拌车运营有其特殊性,所以在油耗统计方面与其他运输车辆不同,以平均每方耗油量进行计算。

  聊城金辉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许队长告诉记者,“其他品牌油耗差不多在每方1L左右,而华菱星马搅拌车的油耗在每方0.9L,基本上每方要少耗油0.1L。”可别小看了这0.1L油,记者简单的计算了一下,假设每次出车都是12方车辆,柴油油价为5元/L,那么一辆华菱星马12方混凝土搅拌车出车一次可节省6元的油耗成本。积少成多,每月可为车队省下一笔客观的费用。

华菱星马搅拌车华菱星马搅拌车

  据了解,华菱星马搅拌车搭载的是华菱星马自主研发的,汉马动力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自2012年正式面世以来,便凭借高可靠性、低转速与大扭矩等优势而为市场用户所认可。国五排放升级时,便已对燃油系统进行了优化,进一步降低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菱星马2019年中商务年大会上,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汉马发动机国六产品也已准备就绪,并针对油耗方面做进一步的优化改进。通过对整个燃烧系统进行了优化匹配,更高效涡轮增压系统以及先进的双通道EGR系统的应用,使得汉马发动机在保证排放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收益是每一个车队思考核心问题。张总对此表示,结合当前治超限超法规,从长远角度看,运输车辆轻量化是必然趋势,车队目前在选购车辆时,也着重考虑产品的轻量化方面。

华菱星马搅拌车华菱星马搅拌车

  而针对这一市场趋势、用户需求,华菱星马也在不断提升搅拌车轻量化程度。据了解,最新配置的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不仅罐体设计符合国家法规要求,而且采用结构化设计,通过对多个部位采用创新性减重设计,实现在保证质量、提升品质的同时,整车降重1.5吨以上。而整车质量的下降在保证用户装载空间,实现标载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从而在整体上提升了运营收益。

  在采访的最后,当记者问到对于华菱星马维修响应是否及时时,许队长笑着表示,车子性能一直很稳定,没出现什么问题,所以华菱星马在维修响应以及维修速度他也不清楚。

  从用户角度出发,助力提升用户收益的产品,才是好产品。而显然,华菱星马搅拌车在业内享有好的口碑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华菱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