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17年基建运输行业基奠 广州弘创更信赖上汽红岩

  郑继潮是广州弘创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弘创”)的掌门人,从事基建运输行业17年。单从行业经验来说的话,郑继潮绝对是个经验丰富的“老人”,细心、严谨,公司创立后的每一步都走得有条不紊,如今已拥有80多台工程搅拌车,但是从精神面貌、思想和着装打扮来看,他是个既时尚又新潮的人,对新鲜事物十分感兴趣并敢于尝试。

  都说带头人的思想与形象决定着企业的发展与文化,这句话用在郑继潮与广州弘创上一点也不假。广州弘创的搅拌车与我们通常印象中的搅拌车有所不同,每日出车完毕后是例行的车体“冲澡”时间,这让车体表面十分整洁,不仅代表了公司形象,也与当地政府对城市建设的要求相契合。自2010年创立以来,广州弘创参与了多个政府项目,甚至包括广州“小蛮腰”的建设。除此之外,广州弘创还对2019年下半年购入的新车--红岩瑞江搅拌车信赖有佳。

广州弘创货运有限公司掌门人郑继潮广州弘创货运有限公司掌门人郑继潮

  尽管有两大企业的实力背书,但红岩瑞江的创立时间并不长。不过,行业经验丰富的郑继潮对红岩瑞江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信赖的过程仅仅用了三个月。当被问到使用感受时,郑继潮表示:“方方面面都让我们满意,真的很不错。”

  好产品用实力“说话”

  17年间,郑继潮在实践中得出了“真知”。多个品牌搅拌车的使用经验让他对搅拌车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当2019年再次有购车需求时,他对搅拌车型进行了细致筛选,最终选择了搭载红岩杰狮M500底盘和瑞江上装的红岩瑞江搅拌车。

  “我之前有用过红岩的底盘,瑞江的上装,二者都是很不错的。而红岩瑞江品牌的发布能让二者的优势更加凸显出来。”

  当前广州基建运输行业的市场需求大,空间广阔,竞争也十分激烈,对于这次新购车型十分看重的郑继潮曾亲自去到重庆参观上汽红岩生产工厂。这次参观给郑继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告诉卡车网记者:“上汽红岩的制造工艺水平是与欧洲同步的,技术领先,同时我们的参观也是有组织、有规划的,整个过程有序进行,从车到人留给我的印象就是靠谱、严谨、专业。”

郑继潮对上汽红岩信赖有佳郑继潮对上汽红岩信赖有佳

  参观过后,郑继潮更加坚定了购买上汽红岩底盘的决心。最终,他购入的红岩杰狮M500底盘没有让他失望,性能优异,十分耐用,是名副其实的赚钱利器。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红岩杰狮M500搭载CURSOR9系列发动机 ,相比其他机型在油耗方面的表现更优,平均节油5%,为用户大大节约了燃油成本; 与 CURSOR 9发动机搭档的是法士特9档变速箱,红岩自主HY300S双级减速桥,速比4.8,动力链成熟可靠,承载能力超强;

  红岩底盘采用行业最宽的865mm的超宽车架设计,横向稳定性最高,最大限度避免侧翻事故发生;与此同时,驾驶室在发生碰撞时可整体后移500mm,是国内唯一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的品牌,能有效减少刚性碰撞带来的冲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车辆还配备了WABCO高级制动系统,制动距离大幅缩短、刹车频次降低,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

  售后服务是出勤保障

  在注重整车品质的同时,郑继潮也十分注重售后服务。

  “时间就是金钱,车辆有问题就必须要及时处理,红岩的售后服务做的很好,让我很感动。”

  郑继潮是个十分细心的人,红岩的售后服务让他感动的在于细节,在于上汽红岩把用户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去关注与关心。

上汽红岩底盘优质更优好的服务保障上汽红岩底盘优质更优好的服务保障

  郑继潮表示:“平时的小问题我们就在微信群里沟通,有时晚上很晚了在群里发消息都能立马得到回复。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下午6点钟液压系统出现了问题,反馈之后立马就有售后工作人员过来了,在晚上12点钟的时候处理好,而且还教司机一些养护方面的知识。反应迅速、处理及时,这一点让我十分感动。有了问题能很快地处理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好处,有利于我们提高利润与竞争力。”

  上汽红岩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推出的“贴近服务”、“畅行服务”、“管家服务”,高效、省时、灵活的服务方式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排忧解难,最大化满足着用户需求,让越来越多的像郑继潮这样的用户受益与感动。

上汽红岩助力广州弘创实现更优TCO上汽红岩助力广州弘创实现更优TCO

  信赖需要时间的累积,在被问到对自己当初的选择和上汽红岩的底盘如何评价时,郑继潮十分自信地告诉记者:“当初的选择还是很明智的,红岩的底盘结实耐用,买搅拌车还买红岩瑞江。”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