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可靠奥铃 复工路上让您事半功倍

  邓师傅是做铁件运输的,平时从铸造公司接到货之后就是定点运输,“现在油价高,费用高,利润却很低,行业整体上来说越来越艰辛。”但尽管如此,邓师傅还是坚持了下来。“物流运输要的就是速度,晚点就要扣钱,只要路况好、视线好,我都会全档全速驶向目的地,保证货物准时到达。”

  现在,邓师傅主要跑昌邑到潍坊的线路,单程大概也就四十多分钟,货源稳定,定点定线,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邓师傅的工作负担。

奥铃中卡奥铃中卡

  好用可靠,老司机首选

  说到为什么购买奥铃中卡邓师傅立马来了兴致:“奥铃中卡刚上市那会儿我就有关注了,工作原因认识的人也差不多都是跟运输行业相关的人,那几天朋友圈真的是被奥铃中卡占领了,想不知道都难,当时虽然还没换车的打算,但是也开始主动被动的去关注奥铃中卡的消息了。”

  “年后我有了换车的打算,但是受疫情影响也只能平时在网上看看关于车辆的信息,没法到经销商那去了解。像跑我们运输的说白了,大家都在和时间赛跑,每一趟运输对车辆的运输效率要求非常高。之前开的车都是雇主自己选择的,大小毛病不断,动不动就得进维修站,动力不行,还费油。轮到我自己买车了,肯定得仔细挑挑,这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奥铃中卡,这个车我是真的挺喜欢的,拉货多,小毛病少,配的福康发动机也一直都是我想要的,动力强还省油,这不我们这一解封我就出来提了一辆6米8中卡。”

邓师傅和奥铃中卡邓师傅和奥铃中卡

  贴心安逸,舒服把钱赚

  另外,大气的外观也是吸引邓师傅的重要原因,第一次试驾奥铃中卡的时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铃中卡看着大气有范,我都能想象的到开出去绝对倍儿有面子,而且驾驶室也十分宽敞,驾驶空间设计的很人性化,每次送货都能舒舒服服的,这样赚钱,谁不愿意呢。”

  奥铃服务,无后顾之忧

  邓师傅最后说道:“奥铃吸引我的还有它的服务,3小时达、一次进站、微笑服务,这些我都很满意,尤其是3小时达,跑运输的都知道,谁也不敢说自己出车在路上不会碰见什么意外,这车万一因为啥外部因素坏在半路,人生地不熟的,严重的时候不仅拿不到运费还可能得赔钱,3小时达可以说彻底安了我的心。”

奥铃中卡奥铃中卡

  奥铃一直以来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也收获了无数像邓师傅一样卡车司机的信赖,为他们的运输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