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度可靠 温度品牌,潍柴WP13获得“可靠重型发动机”奖项

  穿过城市,跨越国家,卡车几乎无处不在。无论大小,卡车都是运输货物的最重要的方式。我们工作生活中的几乎所有物品,在其生产或交付环节都有一段路程是经由卡车运输的。

  卡车如此重要,那如何保证卡车的性能呢?都说发动机是卡车的心脏,对于卡车来说,只要发动机质量能够保证,就能保证卡车的性能。那发动机品牌那么多,哪款最可靠呢?发现信赖评选活动就是以传递价值为目的,为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一个可信赖的关系。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2019年,卡车网调查小组一如既往的通过走访物流大客户,从细分领域出发体现产品价值,并在走访中寻找TCO降本增效方法,为用户推介可信赖产品。在发动机产品中,潍柴动力WP13以其高可靠性能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实至名归。

  不忘初心,制作可靠产品

  在重卡动力江湖,从来不缺少同行者,如何在同行者中脱颖而出,潍柴的回答是不忘初心。卡车运输在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与繁荣中扮演重要角色,而潍柴动力一直以来,心无旁骛攻主业,只为提供最优质可靠的产品。

  潍柴WP13是潍柴动力既是融贯中西的合作结晶,也是倾大家之力、自主创新的集成之果,为一度被认为限重55吨的中国道路上难有作为的13L机,迎来了新力量蓄势待发的平台期。

潍柴动力WP13发动机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潍柴动力WP13发动机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

  潍柴WP13发动机在零部件上,采用国际高端品牌产品,生产技术也都是国际先进技术,保证潍柴WP13发动机发动机的可靠性能。整机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排量达到12.54L,采用低转速大扭矩的配比组合,使得潍柴WP13发动机可适配小速比后桥,降低燃油消耗,被老司机称之为“卡车必备”。

  产品可靠,为用户降本增效

  当前,中国物流业进入高效发展的新阶段,降本增效成为行业共识,长途高效与重载运输行业效率升级需求显著,向效率要效益成为发展趋势。一辆重卡“日行千里”已成为常态,这就意味着有些用户在一天内有可能经历平原、山区等多种路况。如果发动机的可靠性能不高,就会影响运输的时效性,出勤率,这都将影响用户运营,不能实现TCO最优化。

潍柴动力WP13发动机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潍柴动力WP13发动机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

  提高柴油机可靠耐用性能,提升出勤率,才能最大程度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作为中国重型动力扛旗者,依托代表中国内燃机可靠性研发最高水平的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试验室,潍柴动力多年深耕的底蕴和实力,足以让其依时而动,以可靠性为产品做背书,将“品质”、“性能”等要素落到实处,定制出符合用户需求的高性能柴油机。

  潍柴WP13发动机凭借高可靠性能,保障用户实现最佳TCO运营。对用户来说,车辆维修保养费用占车辆运营管理很大一部分费用,而潍柴WP13发动机拥有长达180万公里的B10寿命、更长的保养周期、服务过程的全程监督、主流车型的优化匹配等等,这一切都是细节处的周到,数据上的可以见得的营利。

  温度品牌,疫情防控潍柴在行动

  在本该辞旧迎新,全国喜庆的日子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却向全国袭来,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每天变化的数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肺炎疫情防控战刻不容缓。习总书记更是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潍柴动力WP13发动机潍柴动力WP13发动机

  作为动力品牌的典范,潍柴动力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决策部署,众多搭载潍柴动力的援助车辆集结,驰援武汉,不分昼夜,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展示“中国速度”。

  有潍柴动力,就有潍柴服务。为保障顺利施工,潍柴迅速成立服务保障小组,为施工车辆提供驻点保障服务,双倍工时费、优先保障运行,做好发动机配件应急储备供应,保证施工设备24小时运转不停,同时保障救援武汉的全国各地运送物资车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潍柴动力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动力界地位稳固,其研发实力雄厚,依靠对核心部件的可靠性升级,通过重新对常用转速区间油耗精细标定以及对发动机标定数据动力特性全面优化等,全面应对用户在实际作业工况下的各种需求,深受市场用户的信赖。此次潍柴动力获奖实属意料之中,相信在未来,潍柴大有可“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