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加注机家族又添新丁啦 弘康第三代1T加注机全新上市

  弘康加注机家族又添新丁啦!众所周知,弘康加注机家族的每位成员都有各自鲜明的个性特点。在市场上也是备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欢迎。
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

  亮丽吸睛 与众不同

  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是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年轻旗舰版新品,设计观念承袭弘康一贯设计风格,弘康形象代言康康和亮蓝底色的组合,是卡友形象和蓝天环保的结合,一眼抓住你的眼球。

弘康加注机应用场景弘康加注机应用场景

  感受淳厚 看的见的质量

  作为弘康加注机家族的新品,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对整机材质要求也更高,采用高标准的冷轧钢板,酸洗磷化工艺,喷塑处理,与普通的喷漆处理相比,可使外壳的使用年限提高5-8年。整体造型造型凸显出精致产品的质感,处处透露出弘康环保工业设计的匠心制作。

  防爆设计 多场合运用

  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除了外表的高颜值外,内部配置更是满足加注机的顶配要求。

  新品加注机拥有防爆认证和计量认证,完美适应加油站等对安全要求较高的环境场合,塑造优质的移动加注服务,是卡友尿素加注的优选。

  轻松便捷 提枪加注

  摆脱箱装加注繁琐步骤,加注机两步到位,5-8分钟搞定,省时又省力。同时避免桶装尿素4桶加不满,5桶加不完的情况。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拥有定量、定金额、加满跳枪等多种消费方式,可实现灵活、精准的加注与消费。

  云平台管理 感受数据魅力

  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纳入弘康云平台管理系统,卡友可实时查询加注站点和消费记录,更能享受积分、打折优惠等活动。

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纳入弘康云平台管理系统
弘康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纳入弘康云平台管理系统
弘康云平台管理系统
弘康云平台管理系统

  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从原料到生产,从检测到物流,从加注设备到售后服务,为中石化、中石油、物流公司、车队、卡车司机等提供车用尿素全方位解决方案。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继续坚持创无止境的品牌发展使命,不断推动车用尿素行业发展,并以此向广大卡友提供优质好用,加注方便、省心省力的车用尿素和更全面的加注服务!

  同时,弘康环保借第三代1T撬装式加注机全新上市的之际,再次提醒广大卡友,行车在外注意防护,远离病毒。暖春三月,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暖意,不负春光,愿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加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