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优质产品匹配贴心服务,弘康纯强劲系列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据了解,我国公路运输碳排放量占全部交通运输领域总排放量的80%。其中,公路货运碳排放总量为6亿吨,占公路运输碳排放总量的60%以上。并且由于新能源技术尚不成熟,新能源车型尤其是重型卡车的新能源车型占比较低,市面上的货运车型也多以传统柴油车型为主。因此要想降低公路货运碳排放总量,必须从传统柴油运输车型下手,通过国六排放标准卡车替换市面上众多的国四、国三卡车,成为了发展方向。

作为国六卡车必不可少的车用尿素,近几年也迎来了大发展,一款好的车用尿素产品也备受用户青睐。已成功举办七届的发现信赖活动如今再次启程,通过一年时间的走访,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始终在寻找值得用户信赖的车用尿素产品。

优质产品匹配贴心服务,弘康纯强劲系列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在走访过程中,评选组委会发现弘康纯强劲系列尿素产品能够有效减少其中的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以及不溶物等杂质,使车辆的SCR系统不易堵塞,还原更高效,深受用户喜爱。弘康纯强劲系列尿素产品也成功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2023年度最值得用户信赖的车用尿素奖项的候选名单。

为何弘康纯强劲系列尿素产品能够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评选委员会了解到,使用不合规的车用尿素可能会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尿素结晶,尤其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卡车更是对尿素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而不合规的尿素会损坏尿素泵和尿素喷嘴,严重的还会引起SCR后处理系统失效产生氨气排放物,导致车辆发生故障。

而弘康自主研发了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并且采用了全膜法工艺生产车用尿素,通过8道膜净化工艺、加热溶解、3级精准品控、“19+1”检测、陶氏超滤技术、纳米还原技术、以及自清洁活性因子等九大核心技术,严格把关车用尿素品质,使得产品纯净度优于国标两倍。不堵、耐烧、有劲、能跑,成为了弘康纯强劲系列尿素产品的亮点。

优质产品匹配贴心服务,弘康纯强劲系列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除了在产品上做到让用户满意,弘康还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依靠智慧加注站、智慧云平台,配合线下售后服务人员,弘康联手中石油、中石化、安徽高速等,在全国联动布局弘康智联加注站,并深入卡车司机消费场景,开展多元化服务,为消费者打通“最后一公里”。同时,弘康还结合环保新政策和自身产品特点,深入地方市场,了解卡车司机的需求,为司机群体详细讲解车用尿素使用要点,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体验,树立了良好口碑。

优质产品匹配贴心服务,弘康纯强劲系列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弘康,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以优质的产品体验与贴心的售后服务,在车用尿素领域真正做到了想用户所想、帮用户所需。经过一年时间的走访调研,弘康纯强劲系列尿素产品也成功入围“最值得用户信赖车用尿素”的候选名单。让我们相约2023年2月21日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共同期待弘康纯强劲系列尿素产品的精彩时刻。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弘康 弘康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