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乘龙战“疫”,首批45辆中联环卫防疫车投入抗疫一线!

  日前,首批45辆中联环卫防疫车上装完毕,正式出发湖北,即将投入抗疫一线使用。
中联环卫防疫车中联环卫防疫车
中联环卫防疫车投入抗疫一线中联环卫防疫车投入抗疫一线

  2020年2月12日,东风柳汽接到中联重科250台订单的紧急需求。在得知该批次产品为湖北疫区防疫车,用于疫区消毒喷洒作业后,面对供应商复工时间不确定以及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东风柳汽依旧迅速做出了确保驰援湖北的防疫车优先生产、紧急排产的决定。

防疫车优先生产、紧急排产防疫车优先生产、紧急排产

  复工复产,一场与疫情赛跑的资源战打响!

  面对生产复工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东风柳汽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复工复产工作。为保证复工后的生产顺畅,特别是重点防疫车辆及支援物资运输车辆订单的生产交付,东风柳汽优先排产防疫车辆。同时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先生亲自与重点配套单位沟通协调,确保整车零部件供应无差,以便将这批“救急”车辆尽快交付到防疫和疫区支援工作中去。

  2月15日晚23点,全部方案、图纸以及生产实施单全部完成并下发;

  2月16日,各部门紧急讨论生产工艺、安排改制件转运、改制工装制作…

  2月17日,60余件紧急零件顺利完成;

  2月19日,14种关键零件按期到位;

  2月20日,共累计完成187台车、456件紧缺零件的拆卸,以确保车辆的上线装配...

中联环卫防疫车底盘中联环卫防疫车底盘

  最终,东风柳汽克服了重重困难,以高效率、高品质、准时交付防疫车,为疫情一线抗疫工作提供充分的保障支持。2月22日,首批45辆中联环卫防疫车底盘陆续发车,交付中联重科进行上装。

  自疫情爆发以来,无论是克服困难为保障防疫车按时投入湖北、在生产一线夜以继日付出的的乘龙人,还是捐款捐物、为保障疫区生产生活、驰援疫区的乘龙卡友,都彰显着一份热血与使命担当,他们也是千千万万、各个岗位上为疫情做出贡献的“逆行者”的缩影。战疫不停,驰援不止!我们相信,这场抗“疫”战必将很快迎来胜利的曙光。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和乘龙汽车一起,等春来。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乘龙汽车 中联环卫防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