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直播预告]战出红岩速度 单月生产10000辆即将上线

  虽然疫情风暴曾给经济按下了“暂停键”,但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作为经济增长核心支持装备的重卡市场也开始强势回归,这其中上汽红岩更是成为逆势而上的标杆!
[直播预告]战出红岩速度 单月产销10000辆即将上线

  市场方面,一季度,上汽红岩传统优势的自卸车继续扩大“工程之王”领先优势,实现市场份额占比22%,相比2019年提升2%,补短板的牵引车市场在一季度整体“遇冷”的环境下,实现销量同比增速132%,位列行业增速第一。产品方面,拥有“八位一体”优势的红岩瑞江搅拌半挂车和三年磨一剑的红岩杰狮2020全系牵引车全部上新开卖,不管是市场口碑还是产品品质,上汽红岩都发挥了“红岩精神”,战出了“红岩速度”。

  犹记得在2020年商务大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曾指出:“希望上汽红岩能够在3年时间内实现从6万辆到10万辆的目标,实现销量和利润的双增长。”

[直播预告]战出红岩速度 单月产销10000辆即将上线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耀会如约而至!就在即将结束的4月份,上汽红岩将创造历史的实现月产重卡10000辆新辉煌,这在上汽红岩55年的发展历史上都是一个重要的节点,这也标志着上汽红岩迈入月产万辆重卡企业阵营,为年产突破10万辆重卡打下夯实基础!

上汽红岩

  站到月产万辆的新起点上,上汽红岩,中国力量用逆势而上的数据向市场和股东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届时也将于4月30日14点30分同步线上直播月产10000辆下线庆典活动,卡车网云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与行业分享这份荣耀!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