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磨刀不误砍柴工 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自卸车成就价值运营

  “你为什么要开重卡?”“赚钱养家啊!”,作为重要的生产工具,驾驶重卡成为很多人的谋生方式,但并不是所有重卡都是赚钱能手。

  关键是要“轻车熟路好赚钱”!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自卸车磨刀不误砍柴工,以优异的性能带来高效的价值运营。

  整车高硬力材料、结构优化,采用底盘、上装联合降重,在满足客户使用工况需求的基础上,实现整车自重16吨以内,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自卸车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自卸车

  匹配康明斯与潍柴双品牌发动机,标配发动机缸内制动,满足不同运输类型客户需求;匹配工程脚阀,制动响应速度加快10%,结合整车匹配的尤顺制动/ JACOB、双行车继动阀,制动效果更优。

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自卸车匹配康明斯与潍柴双品牌发动机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自卸车匹配康明斯与潍柴双品牌发动机

  柔性换挡技术,换挡力降低40%,有效降低驾驶强度;匹配高效消声器+伸缩式换挡杆+驾驶室双密封条三重隔音措施,防尘又安静。

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
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

  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功能开关布局重新优化,简洁明了;暖壶座+水杯座告别小水杯的尴尬,仪表台告别传统指针仪表,增加显示屏。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