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专业、可靠、效率高 华菱星马随车吊的优势你不能不知道

  随车吊是工程专用车中的一种,随着新基建项目的陆续启动,随车吊也迎来了大展拳脚的时候,尤其是框架结构件、电线杆、树木、钢筋等建材的起吊都需要用到随车吊。
华菱星马

  随车吊除了能应用在工地上之外还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例如安装电线杆、路灯、栽树、吊装水泥板,吊装大型家具、厂房拆除、搬家转运等。随车吊带有货箱也可作为普通货车使用。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带爬梯、货箱、吊机的多功能车型,同时具备货车、平板运输车和吊车的功能。华菱星马随车吊系公司近年精心打造的新拳头产品,可根据用户需求选用不同吨位的起重机和不同长度的货箱等配置,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形成了显著的产品优势:

  专用底盘 安全可靠

  整车采用华菱随车吊专用底盘,产品成熟、可靠,双前桥轴距加大至2240mm,方便吊机改装使用。底盘车架两侧加装整体包板,整体副梁,提高车架在恶劣工况下的抗扭能力。

华菱星马

  臂架稳定 功能多样

  吊机臂架采用U形结构,横截面模量大、承载能力强、稳定性好,能更好地满足轻量化要求。臂头选装多种辅具,如各种抓具、夹具等,使随车吊具备了一机多用的功能。

  进口零部件 使用寿命长

  随车吊核心零部件从国外一流公司进口,产品质量可靠。12T及12T以上随车吊标配液压冷却系统,能提高液压系统冷却性、密封性,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延长吊机使用寿命。多路阀、油泵、液压锁等液压元件,工作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且多路阀操作微动性能好。

  操作简便 设计合理

  随车吊可实现有线和无线遥控操控方式,并根据客户需求可选装上下操控方式。整车全三维设计,并进行有限元分析及动力学仿真分析,从而减重降耗并提升整车的起重性能,提高作业效率。一站式服务 快捷方便拥有可靠产品的同时,华菱星马也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各地服务站配件齐全,服务高效迅速,不断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随车吊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