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交付火热 | 红岩瑞江搅拌车圈粉热度不降温

  红岩瑞江是销量增长最快的搅拌车品牌,以“高精尖”品质赢得用户青睐。2020年5月以来,红岩瑞江搅拌车迎来新一轮交付高潮,先后在江苏、湖南、河南、福建等多个地区成功交付百多台搅拌车。多地火热的交车场景,展现出了红岩瑞江搅拌车的业内标杆实力,好产品经得起用户的检验。
火热交付中

  火热交付中

       红岩瑞江搅拌车罐体螺旋叶片是源自中集瑞江携手国内顶尖的科研机构联合研发成果,结构更合理、重量更轻。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还提高了搅拌性能和进、出料速度,使其卸料干净无撒漏,故障率低。采用全球唯一的罐式车辆粉末喷涂工艺,罐体专业性以及延长5年至7年的罐体使用寿命,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长期、稳定的效益。

火热交付中

  红岩瑞江搅拌车拥有依维柯血统的欧洲品质重卡,搭载了出身“冠军动力”家族的CURSOR系列发动机,相较于传统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油耗低5%,为用户大大节约了经济成本。

火热交付中

火热交付中

  红岩瑞江搅拌车865mm的超宽车架设计 ,采用了高强度合金材质、世界先进的冲孔技术加工工艺,大幅提高了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强韧又减重。与此同时,驾驶室在发生碰撞时可整体后移500mm,是国内唯一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的品牌,能有效减少刚性碰撞带来的冲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来源:瑞江汽车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红岩瑞江 搅拌车 中集瑞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