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直播预告]六重豪礼不止于经典 配装潍柴WP10H的豪沃TX自卸来啦!

  一边是依托深耕工程自卸车领域数十载,经典再升级的豪沃TX,一边是同步国际一流品质,具备超高可靠性和超强动力的潍柴WP10H动力,重汽潍柴机又一力作豪沃TX /WP10H/400马力自卸车来啦!
重汽TX 配潍柴机

  产品将于2020年6月15日15:00举行线上直播抢购会,届时卡车网云直播平台将全程报道,意向卡友线上下单购车即可享受六重豪礼!

六重豪礼

重汽TX 配潍柴机扫码看直播

  其实对于卡友们来说,不管是豪沃自卸车,还是潍柴发动机,大家都不陌生,这都是市面上的成熟产品,市场保有量大,有口皆碑,而二者的结合,可谓将经典再升级!

  首先来看豪沃TX,作为中国重汽2020年力推的新品,出身名门,TX系列自卸车传承经典豪沃工程车二十余行业积累,吸收德国曼TGA车型精髓,整车集成博世、威伯科、曼胡默尔、VOSS、SKF、汉格斯特等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确保了每一辆豪沃TX自卸车的卓越品质!

重汽TX 配潍柴机

  同时豪沃TX还结合自卸车运营场景需求,为驾驶员带来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四方位摄像头等实用高效配置,让驾驶TX自卸车舒适、安全两不误!

重汽TX 配潍柴机

  而潍柴WP10H发动机则是潍柴H系列机型中的主销产品,市场保有量大,具有超高性价比,产品在可靠、耐用、经济方面下足功夫,与豪沃TX自卸车的搭档,带来400ps和1900牛米的动力输出,优于行业同类产品,更加符合城市渣土运输的需求,同时潍柴WP10H发动机还采用整机轻量化、模块化设计,重量更轻,故障率更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重汽TX 配潍柴机

  工程霸主、豪沃自卸!全面升级的豪沃TX自卸车搭载高端的潍柴WP10H动力不止于经典,锁定卡车网直播平台,享受直播间超级福利和购车优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豪沃TX 潍柴动力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