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没有深厚底蕴哪来强大气质 德龙X3000 13LLNG牵引车领跑市场

  气质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人的气质无法形容却能切实感受。但拥有强大的气场的人必然是经过生活的历练和成功的积淀,而在重卡圈也有一位气场异常强大的存在,Ta就是德龙X3000 13L LNG牵引车。

  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实力选手,继承了陕汽作为国内天然气重卡的优势基因,实力卓著的陕汽天然气重卡。掌握天然气重卡核心技术,领跑行业13年。承担两项863计划,主编3项行业标准制定,拥有汽化器智能控制、全国燃气成分大数据、发动机数据二次标定等十大专有技术。

德龙X3000 13L LNG牵引车
德龙X3000 13L LNG牵引车

  德龙X3000 13L LNG牵引车,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澎湃动力 低耗高能

  13升天然气发动机,功率高达4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300N·m。采集专线路谱,整车优化动力匹配,提供定制化动力配置,整车气耗更低。

13升天然气发动机13升天然气发动机

  专有技术 领跑市场

  整车CFD流场分析风阻系数更低;本车型最大可装配1350L后置气瓶和无副梁冲压气瓶框架。超级轻量化技术,整车自重更轻,气耗更低,真正做到轻不减质。

1350L后置气瓶1350L后置气瓶

  全域适应 纵横驰骋

  全域环境适应性技术,整车无惧极寒、极热、高原区域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