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一重卡高管集体授课,代理商营销培训第一期火热进行中!

  先相信,后看见。

  2020年7月28日,三一重卡代理商营销第一期集中培训拉开序幕,来自全国45家代理商的51名学员齐聚三一工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

学员合影学员合影

  7月30日,代理商学员们迎来一群特殊的授课老师---三一重卡高管团队。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重卡总经理张红松、三一重卡研究院院长朱宏等领导为学员授课,交流分享。

  01重塑卡车生态圈

  为了让代理商对三一重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亲身授课,通过讲解三一重卡的定位、卡车行业的发展以及三一重卡商业模式的深度解析等一系列内容,向代理商展现了一个生动、立体的三一重卡。

  首先,梁林河董事长向学员讲述了“为什么要做卡车”,这里面既有个人的梦想,又有对行业的深刻观察。

梁林河董事长向学员讲述了“为什么要做卡车”梁林河董事长向学员讲述了“为什么要做卡车”

  他如是强调道:“在投资大、毛利低、人员多、产品同质化、经营模式固化的重卡市场大环境下,三一重卡没有随波逐流,而是站出来打破了这样的局面。在数字化重塑工业的时代下,当前是重卡商业模式革命转型的最好时机。”

  三一重卡2018年上市,2019年年销售过万台,以高速发展跻身万台俱乐部,成为近10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商用车企。正是这一战略最好的例证。

学员们认真听讲学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新零售、与供应商建立红色联盟、加盟服务以及产品社区研发等一系列的模式创新,三一重卡正在快速进化。

  而三一重卡这些模式的创新也将不断赋能代理商,使代理商不断实现组织的进化、运营效率的提升,与代理商共同成长,共享发展红利。

  最后,梁林河董事长用这样一句话勉励代理商:“决定企业未来的,从来不是时间长短,而是使命的力量;我们将竭尽所能重塑卡车生态圈,让卡车传递爱。”

  两个小时精彩的发言获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课后不少学员表示:“听了董事长的授课,收获的更多,对三一重卡的了解也给更加深入了,相信这场商业模式革命必将成为潮流,我们将在这场革命中当好‘先锋’,不负这个时代的机遇!”

  02产品好才是硬道理

  真正好的营销,必须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发挥到极致。让学员们全面了解产品知识也是本次培训的重点。

  下午的第一堂课,就是《重卡行业及三一重卡研发体系》的课程,这门课程由三一重卡总经理张红松先生担当主讲人。首先,张红松先生通过他多年从事汽车行业的经验,详细介绍了重卡行业以及目前中国重卡市场在世界重卡市场的地位。

三一重卡总经理张红松先生三一重卡总经理张红松先生

  就未来重卡市场发展,张红松先生指出“未来,重卡产品和行业将迈向智能化、高端化、精益化发展,这也是三一重卡产品发展的方向。目前三一重卡在这方面已进行了深度布局。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智能制造商,都在这个方向上不断往前赶。”

  在谈到产品质量时,张红松先生拿出了2018年和2019年的三一重卡产品质量曲线图,通过死磕产品质量,三一重卡质量水平已达到行业领先。这时课堂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热烈的课堂气氛热烈的课堂气氛

  在《重卡行业及三一重卡研发体系》课程结束后,紧接着便是三一重卡研究院院长朱宏先生介绍三一重卡产品的课程。

  庞大的研发队伍和多样的产品以及技术应用,是三一重卡产品快速迭代的有力保障。朱宏首先介绍了三一重卡的研发团队,目前三一重卡研究院已发展成为三一重卡所有部门里面人数最多部门之一,现在仍在不断扩大。这就是三一重卡营销背后的“硬实力”。

朱宏院长

  随后,朱宏院长对每一款三一重卡车辆做了详细亮点介绍,如7月份刚刚上市的王道435,这款车就集聚了“超高性价比、超长质保期、超豪华配置、皮实耐用、平顺节油五大优势。”

三一王道

三一重卡 王道 345 马力 牵引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车型咨询
三一王道三一王道

  一天培训下来,代理商纷纷表示“干货满满,这比MBA的课程的含金量还高,因为这是实战总结出来经验。”而在晚上,三一重卡人力资源总监张大明先生结合三一重卡的发展,分享了指数型组织的特性,与代理商学员们交流人力与组织结构的优化。

三一重卡高管集体授课,代理商营销培训第一期火热进行中!

  目前,培训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三一重卡将通过培训为代理商赋能,帮助代理商更快速的成长、强大起来,同时也让代理商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三一集团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