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7月份冠亚季军得主已定 “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等你来战

  伴着7月的炙热,出彩卡车人社群的首个活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首月告捷,危学博、殷祥宁、杨立洪凭借超高人气成为了7月份的冠亚季军得主。在这场与卡车、日常生活、幸福息息相关的赛事中,时代、祥菱、瑞沃车主展现出了满满正能量,是卡车让他们与幸福的距离更近了。

  翻开“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作品集,卡车的影子无处不在,这群与卡车相伴的人晒一家人在车前忙碌的情景、秀出游时的温馨时刻、将路况信息分享给卡友、讲述避免踩雷的维修保养误区.........虽是比赛,却满屏是温馨场面,这便是简单而平凡的幸福,这便是卡友们车轮之上的幸福。(点击链接入驻“出彩卡车人社群”:https://hd.forland.foton.com.cn/activity/1.html)

 “出彩卡车人社群”是卡车圈第一个以分享为主的社群“出彩卡车人社群”是卡车圈第一个以分享为主的社群

  不同的卡友 相似幸福“模样”

  整日跑车在外,忙碌背后有温馨,参加“车路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的卡友们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和相似的幸福“模样”。

  7月份冠军得主危学博是一名有着15年驾龄的老司机,从父亲那一辈开始驾驶的就是时代汽车。对他来说,时代汽车和福田祥菱已不单单是一辆卡车。在儿时的记忆里,时代汽车高端、大气,改善了家庭条件,还在一次意外中保护了他的父亲。如今,人到中年的他经营着一家五金店,进货、送货全靠时代驭菱和福田祥菱,两辆车的优异性能让他省心不少。时代汽车和福田祥菱早已融入了危学博成长、发展之中。(点击链接查看危学博的作品:https://hd.forland.foton.com.cn/opus/1532.html)

危学博与时代驭菱危学博与时代驭菱

  7月份亚军得主殷祥宁现在是一名自主创业者。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骤减,收入降低。迷茫之际,是驭菱让他看到了希望。他表示:“我现在开着驭菱做水果生意,批发加上零售每月的收入比之前上班还要多。没做这个之前,在为今年的家庭开支发愁,现在好了,一家人的生活水平比以前还要高呢,幸福感也就跟着提升了。”(点击链接查看殷祥宁的作品:https://hd.forland.foton.com.cn/opus/1523.html)

  7月份季军得主杨立洪从事绿通运输17年了,吃过其他品牌车辆性能不佳的苦,也尝到过时代领航带来的甜头。时代领航搭载福田康明斯3.8L发动机,最大输出156马力,这个动力极大地满足了杨立洪绿通运输中对时效的要求,最大程度保证了蔬菜水果的新鲜”。相比以往用过的其他品牌百公里能省下1—2升油,节省陈本,卧铺宽敞舒适,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疲劳感。杨立洪时常说是时代领航让赚钱与舒适两全其美。(点击链接查看杨立洪的作品:https://hd.forland.foton.com.cn/opus/1533.html)

 时代领航让杨立洪赚钱与舒适两全其美时代领航让杨立洪赚钱与舒适两全其美

  90后瑞沃车主谈庆林驾驶的是一辆福田瑞沃ES3,搭载玉柴发动机、法士特8挡手动变速箱,高低挡拨片操作舒适,而且整车的承载重效果好,多拉快跑,从未延误过送货时效,一年就挣回了车钱,这让他的货运生涯走得十分顺畅。

谈庆林的瑞沃ES3 谈庆林的瑞沃ES3

  时代、祥菱、瑞沃,为卡友们的生活和工作助力,让他们更靠近自己的目标,享受当下的收获与幸福。

  奋斗于“车轮之上”  挑战有你

  同样是奋斗于“车轮之上”,“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也向你发出邀约。只要你是时代汽车、祥菱、瑞沃的车主就可以入驻“出彩卡车人”社群,组委会根据作品的好评度,推荐相应作品至“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

  不管你是入驻“出彩卡车人”社群,还是被推荐至参加“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都将获得一大波福利。

“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等你来战“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等你来战

  “出彩卡车人”社群是“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的延续,也是卡车圈第一个以分享为主的社群。顺应年轻一代卡车司机的特性,“出彩卡车人”社群在原有的“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基础上做出了重大改革,更加注重个性化、群体化、场景化。“生活圈”“路上那些事儿”“养车经验”这三个模块涵盖了卡友的生活、工作、车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更是凸显了本次活动以分享为主,让卡车司机展示自我,传递幸福、传递爱的初衷。

  在“出彩卡车人”社群每日发帖量不限,且在社群中发帖、打卡、评论等等都将获得相应数量的彩币,彩币可用于兑换卡友日常所需的礼品。如果您的作品够优秀,那么将会被组委会推荐至“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参与奖是10元红包,月度前三名分别是价值1000元、800元、500元的油卡,年度奖前三名分别是福田小金刚、时代小卡之星、祥菱V的终身免费使用权。

 “出彩卡车人”社群每天不限发帖量

  7月已过,8月已来,“出彩卡车人社群”和“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会员正在招募中,时代、祥菱、瑞沃的用户,这个夏天燥起来吧,期待你们的加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