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静态测评]让驾驶变得与众不同 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

    如今,每个人都离不开互联网,离不开手机,而随着人工智能的日益发达,卡友们有想过你的卡车可以随时随地和你聊天,为你解忧吗?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已经实现的事实。
上汽红岩

  在2018商务年会上,上汽红岩推出最新的互联网梦想卡车,首辆杰狮C500 560马力牵引车产品不仅拥有560马力的强劲动力表现,关键是拥有7项“e”领先,包括e交互、e同聊、e起乐、e路行、e平台、e安全及e诊断等,互联网、新型传感器、智能设备及红岩系统相结合,颠覆传统。让驾驶变得与众不同。

上汽红岩

  其中,e交互可以语音对话,驾驶员接打电话、播放音乐、发微信语音等,全程无需手动操作,仅靠语音与红岩杰狮对话就可轻松实现,完全是身边的一位随车秘书,贴心省力!

上汽红岩

  e安全:车道偏离预警LDW、前碰撞预警FCW、行人碰撞预警PCW、胎温胎压检测、驾驶员行为分析等等当下领先的智能化辅助驾驶设备一应俱全,轻松又安全!

上汽红岩

  e路行针对货车司机开发专属卡车导航,哪里限行,哪条路段限高,限宽,限重,e路行专属卡车人定制,一句“小红”都解决!

上汽红岩

  e起乐则是想听什么歌,大声说出来,通过互联网梦想卡车的专属定制音乐平台,再也不用手动切换、输入,让快乐变得简单,让驾驶变得智能!

上汽红岩

  对于用户最关键的还属e诊断,包括上汽红岩楼总看来,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最重要或者最具有价值的在于e诊断的创新开发,让卡车维修保养实现在线预约,出现故障可以远程故障诊断,一台车出现问题,背后是一个红岩技术团队在做实时救援,这样的全程呵护谁能比过!

上汽红岩

  e同聊则是利用微信,通过微信扫描互联网梦想卡车上的二维码,驾乘人员完全就可以放下手机,手机微信的功能在互联网梦想卡车上完全承接,让旅途安全又不孤单!

上汽红岩

  e平台则是除了上述演示的内容,互联网梦想卡车还拥有不限时间的卡车买买买配件、二手车、货源信息均可以得到支持,通过重卡汇平台让养车用车不在困难。

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

  可见见得,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带来的创新众多,而回归到卡车运输“本领”,仅是这款车的基础配置也绝对堪称国内同级别一流。搭载科索13L 560马力发动机,澎湃动力不言而喻!在加上红岩杰狮C500自有的时尚外观、可靠品质、舒适驾驭及全面安全优势,同时39.79万的官方指导价绝对是诚意满满。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