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风柳汽

    快递领域自主品牌的挑战 东风柳汽有话说

  • 东风柳汽

    公益捐助 东风柳汽关爱卡车司机留守儿童大爱心

  • 东风柳汽

    订单210辆!东风柳汽与松远物流交付仪式举行

  • 东风柳汽

    100台国五轿运车交付 东风柳汽领跑柳州轿运行业

<
>

五大升级?高端中卡新乘龙M3大有来头!

日前,东风柳汽传来消息,该公司旗下全新高端中卡新乘龙M3已于11月在部分区域试销,一时间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和追捧。据了解,新乘龙M3继承乘龙家族重卡平台先进技术并融合多种欧美元素......[详情]

新乘龙M3载货车采用H7家族式前脸,高颜值地风阻完美结合。黄金动力组合大马力引领潮流,价款制动器,方便拉重货,起步时更快,提速和爬坡时动力更强。标配的节油开关,通过功率合理调节,有效节油。采用全新第四代驾驶室,让安全舒适全面升级。全新底盘设计轻量化,让油耗更低。乘龙V+车联网系统,引领只能卡车新风范。

新乘龙M3
轴距: 5700 车架: 264单层
驾驶室: M31 油箱: 250L铝合金
发动机: ISD210 50(210PS) 轮胎: 275/70R22.5
变速箱: DF6S900
离合器: Ф395
后桥/速比: 153/4.1

安全升级

盘式制动器优化设计,结构紧凑,重量轻,免维护,制动距离缩短1.5米,极大提高安全性,制动寿命更长。复合材料制动鼓、自动调整臂以及盘式制动器等配置,提升整车形式的制动安全。

舒适升级

平地板驾驶室,加上全新的悬置结构,新乘龙M3的舒适性大大升级。宽敞的室内多功能休息区域、多功能方向盘、人机工程仪表灯全新设计配以全新内饰,让驾乘更舒适。整车平顺领先国内,接近国际标杆水平。吊挂式油门踏板,踏板力曲线全面优化,脚感更佳,操控更精准,舒适。

高级升级

大马力黄金动力组合,同级最小速比,经济时速明显提升。转向机构、杆系更劲量化、高强度设计,让专项轻便高效安全。

省油升级

无连接板横梁单层车架,车架总重量降低27%,轻量化为客户降低油耗,创造更高的价值。流线型车身,风阻系数降低14%,整车油耗降低7%。

可靠升级

制动系统三大标配WABCO阀,国际领先供应商,第四代乘龙产品,源于25年市场考验,经典乘龙、经久品质。

  • 安全升级
  • 舒适升级
  • 高级升级
  • 省油升级
  • 可靠升级

2016年11月起 新乘龙M3试销

2016年11月!新乘龙M3试销

2016年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东风柳汽新一代高端中卡新乘龙M3便引起广泛关注。这款颜值、性能都十分出众的车型具体何时开始销售,也成为人们猜测的焦点。据日前东风柳汽透露,天生不凡、内外兼修的新乘龙M3将在11月开始试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