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金融政策+让利优惠 福田瑞沃工程车趁势出击让利卡友

  从乡村到城镇,从小工程到大项目,福田瑞沃工程车在每一个细分领域针对性地开发产品,有大有小、覆盖全面。疫情当前,为了助力卡友们恢复正常运输,相关部门更是提出了部分减免车辆购置税、延长还贷时间等金融政策,缓解卡友们运营车辆的压力,各地也纷纷响应起来。

福田瑞沃工程车 车辆购置税 还贷时间 购车好礼

  多项工程开工在即,这波基建热潮一定会让工程车、专用车和搅拌车这类车辆成为行业“香饽饽”,据了解,全新的合村并镇改造计划也在规划试执行阶段,可以料到中国的基建在未来十年内依然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工程用车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加大。

  同时,为了让卡友们尽早提回爱车运输赚钱,福田瑞沃响应号召、让利卡友,针对蓝牌工程车准备了5重购车好礼相送。

福田瑞沃工程车 车辆购置税 还贷时间 购车好礼

  特价好车惊喜礼,经销商每天推出1台特价绝版后双胎蓝牌自卸车!(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济首选金融礼,低首付、0利息,最高可享3000元金融贴息;

  二手焕新置换礼,置换购车厂家直补1000元现金补贴;

  忠实粉丝转介礼,福田e家老客户转介成功购车赠送30000积分(100积分=1元);

  进店咨询试驾礼,进店试驾可领取礼品一份。

  多重好礼不容错过,现在入手相当划算!活动详情可垂询当地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