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学会这些,卡车司机不再担心找货难!

  中国物流行业在近几年来迅速发展,给卡车司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随着物流市场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加入到了物流行业大军之中,在物流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块羹。然而,井喷式的发展带来的是更大的竞争,许多卡车司机都表示:现在接货可真是难!
中国物流行业在近几年来迅速发展,给卡车司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随着物流市场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加入到了物流行业大军之中,在物流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块羹。中国物流行业迅速发展

  货源不是主动上来,生意需要自己开辟!

  确实,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货运市场,加剧了市场竞争,另一方面,交管部门治理超载越来越严厉,卡友们的压力很大,如果不及时适应变化,迟早会被这快速变化的时代所淘汰。

  面对这极速变化的时代与竞争愈来愈激烈的市场,卡友们切莫灰心,只要去争取,机会也是一定会有的:

  1.合理利用好互联网资源,主动寻找货源

  互联网最近几年发展迅猛,各类应用软件层出不穷,而卡友们也可以去下载一些卡车有关的app,在上面查看或者发布货运信息。同时,也可以加一些卡友们的qq群,或是卡车论坛,通过与大家交流的方式获得更多的渠道。

中国物流行业在近几年来迅速发展竞争愈来愈激烈的市场

  2.学会积累自己的客户资源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一单买卖结束后,如果双方对于价格,服务各方面都还满意的话,这个时候卡友师傅不妨多留个心,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也许一根烟的成本就会多为你攒一个客户,长此以往你就会拥有自己的客户群,当然也就不用担心货源了。

中国物流行业在近几年来迅速发展,给卡车司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随着物流市场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加入到了物流行业大军之中,在物流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块羹。学会积累与分享

  3.结交卡友,分享资源

  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当卡车司机也是一样,也许当你手中有客户的时候,你正在跑车,也许当你没有客户的时候,另一个司机手里客户接不过来。其实很多时候,只是一个简单的资源共享就能够让彼此受益。

  “磨刀不误砍柴工”,做任何事都需要有心,相信只要卡友们多留一个心眼儿,既不会担心客源问题,还能交到更多朋友,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如何拉到货源,这些都记住了吗?

来源:洒水车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车辆 卡车司机 货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