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技巧 >

将“晾衣”杆变为“亮衣”杆 大运V9可翻转隐藏式晾衣杆解决卡友痛点需求

  对于我们经常跑长途的卡车用户来说,驾驶室就是自己的移动之家,长时间的驾车环境,难免会遇到衣服、被褥潮湿、脏了想去清洗,但又发现在车内晾衣物存在不方便等诸多问题。
大运V9车型可翻转隐藏式晾衣杆大运V9车型可翻转隐藏式晾衣杆

  晾衣杆位置分析:

  一般卡车无晾衣杆或使用卧铺档杆来充当晾衣杆,用户会遇到以下问题:

  1.对于潮湿的衣物,会遇到通风及光线不足的问题,无法充分达到晾晒效果;

  2.对清洗过的衣物,除发生以上问题,还会淋湿卧铺,影响客户休息;

  3.对于大件的衣服,晾晒高度不够,衣服晒干后发生褶皱等烦恼。

  当然,大运V9系列车型,晾衣杆凭借其独特的设计方式,可完全解决以上问题,为用户排忧解难,将“晾衣”杆变为“亮衣”杆。

  V9晾衣杆卖点介绍:

  可翻转隐藏式晾衣杆,用户使用时直接下翻即可使用,晾衣杆长25厘米,满足4-5件衣物同时晾晒条件,且衣杆内侧采用防滑波浪形造型设计。

可翻转隐藏式晾衣杆可翻转隐藏式晾衣杆

  1.阳光充足:26寸行业最大玻璃尺寸天窗,结合前挡风及侧窗,将最大程度接受阳光照射,在晒干的同时还起到杀菌的作用。

  2.通风效果:晾衣杆布置于天窗附近,通风效果好,缩短晾干时间,满足客户在全天候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使用需求;同时大运V9可选装顶置独立空调,这样的晾衣位置配合顶置独立空调可以快速风干衣物,省时、省力、省心。

  3.晾衣点高:2米高的内部空间,适合不同类型衣物使用要求,避免衣物发生皱痕,达到最佳晾衣效果。

  4.位置合理:晾衣杆布置于天窗护板旁边,既不影响用户在卧铺休息,同时也不遮挡视线,满足驾驶员驾车要求。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