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码”呀,东风康明斯告诉你这都是什么!

  卡友们在日常工作中,难免遇到各种故障码。

  面对一串串未知的数字,可别把它当做神秘的暗号。遇到故障码时不要慌,就让这篇解读助你解“码”成功。

东风康明斯 故障码 解“码”成功

  故障码:“1712”

  解读:如果遇到故障码1712,则代表尿素罐加热有问题无法达到期望的温度值。

  排查:尿素罐加热阀卡滞无法打开、尿素罐加热阀电器故障、尿素罐加热继电器故障等。

  故障码:“5655”

  解读:如果遇到故障码5655,则代表SCR转换效率发生状况。

  排查:排气是否泄漏、DEF有无被污染、喷射系统是否出现故障、氮氧化物传感器出现故障、EGP催化器故障等。

东风康明斯 故障码 解“码”成功

  故障码:“FC2989”

  解读:如果遇到故障码FC2989,则代表发动机进气质量流量数据有效但低于正常工作范围。

  排查:增压器废气旁通阀衬套被冷却液腐蚀,旁通阀处于卡滞状态。

  故障码:“3144”

  解读:如果遇到故障码3144,则代表SCR进口空气温度传感器有异常。

  排查:EGP温度传感器故障 、EGP温度传感器线路电阻值过大、EGP温度传感器模块故障。

东风康明斯 故障码 解“码”成功

  故障码:“4151”

  解读:如果遇到故障码4151,则代表后处理DPF温度传感器模块更新速率异常。

  排查:应是通信线路出现问题。

  东康国六动力,不仅陪你一路同行,也能帮你“码”上解决难题。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