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在德获ETM颁发的多项大奖

   依维柯获得了在卡车与物流行业中声名显赫的德国出版集团ETM颁发的四个奖项。其中三个奖项已于2013年6月18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一个颁奖典礼上授予。

  通过一项有11,000多名读者参加的调查结果显示:Daily Tourys获得最佳进口轻型商用车;Daily获得3.5吨级最佳进口运输车辆;以及Eurocargo获得7.5吨级最佳进口卡车的称号。


依维柯在德获ETM颁发
依维柯在德获ETM颁发大奖

  此外,电力驱动Daily还荣获了另一项殊荣 - 新型替代驱动方式的创新发明奖。此奖项的获得是基于在快递运输公司所用车辆上进行了严格的作业测试后取得的结果进行评比而产生。电动Daily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取得最后的胜利得益于几个重要标准,总体而言,这与依维柯在3.5 - 5.2吨细分市场上对电动车辆的大力投入和研发密不可分。客户十分认可电动Daily的产品多样性、满足多种上装需求的灵活性,和驾驶室舒适宜居等优良特点。

  此次获奖,是依维柯轻型电力驱动车辆在德国市场获得的第二次殊荣。之前,此系列产品曾获得Huss出版集团颁发的"欧洲可持续发展大奖"奖杯。

  依维柯品牌在德国3.5吨细分市场一直有着良好口碑,市场占有率7.6%左右。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依维柯在德国市场的产品方案、地区团队、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投入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烨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依维柯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