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重卡走进阜阳

  2013年12月22日,由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解放第三代长头重卡安捷在安徽阜阳开展产品推广。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首先向用户介绍解放安捷尊贵血统和安全性、舒适性和优良的性价比。阜阳一汽鑫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一步讲解解放安捷重卡的安全性和国四产品给用户带来的影响。

解放柳特安捷重卡走进阜阳
解放柳特安捷重卡走进阜阳

  许多用户在户外参观解放安捷,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解放安捷配置和价格等。阜阳用户们见证了现场2名用户接过解放安捷金钥匙的高兴时刻和解放安捷用户带着朋友到现场订车,现场订车11台,另有多台订车意向。同时阜阳一汽鑫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解放安捷重卡提供最佳的服务保障。

  解放安捷重卡是借鉴北美长头卡车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长头卡车。整个研发过程倾注了一汽技术中心专家的智慧,运用TS16949国际汽车标准体系规范把控研发和生产准备过程,通过累计8万公里可靠性等各种性能试验验证以及多家用户实际体验,具有国内同等产品的领先优势。

 长头车来袭 解放安捷引领国内新潮流
安捷重卡

  解放安捷重卡的流线型驾驶室宽敞、明亮,采用骨架式结构和加厚钢板,气囊减震,软轴操纵变速,双层卧铺宽大舒适,内饰庄重典雅,环绕式中控仪表台,发动机隔热、密封、降噪,匹配一汽解放奥威6DL2  310~350马力发动机,电动门窗和一体式空调、少片簧悬挂等等有效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满足国Ⅲ、国Ⅳ排放标准,具有优良的性价比。已经开发完成匹配LNG天然气装置的牵引车产品,更加节能、减排,使用成本更低。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解放柳特 安捷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柳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柳特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