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新Trakker水泥搅拌车首入英伦

  依维柯Trakker作为重型工程用车的典型代表一直是依维柯公司的产品骄傲,从2013年第一次在商用车展中亮相开始就备受瞩目。2014年1月,第一台基于依维柯新TrakkerHi-Land8x4底盘改装的水泥搅拌车运抵英国交付到客户手中。

依维柯新Trakker水泥搅拌车首入英伦
依维柯新Trakker水泥搅拌车首入英伦

  这款TrakkerHi-LandAT340T41B工程车是位于南安普顿的JohnstonServices公司所购买的第二辆依维柯工程车。之前该公司已拥有五辆水泥搅拌车,用于为遍布全国的各个建筑工地运送水泥和砂浆,业务范围北至牛津、西到威茅斯、东抵布莱顿。

  公司负责人IainJohnston介绍:"我们车队里已经配备了一辆上一代的Trakker工程车,这辆车的燃油效率很高,司机师傅们对它喜爱有加。它也是我们购买的第一台采用自动变速箱的多轮卡车,我们很庆幸选择了这个品牌。"

  按照客户要求这台最新的32吨Trakker配备EEV级别、排量12.88升的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13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10匹马力(转速在1380至1900转/分之间),最大输出扭矩2100牛米(转速在900至1380转/分之间),采用固定几何涡轮增压器和废气阀门,从而确保卡车获得足够扭矩以满足野外作业时克服崎岖地形的需要。

  Johnston还补充说:"这款新一代工程车的方方面面都堪称恰到好处,无论是底盘、传动系统还是驾驶室都非常适合我们的作业类型。"

  新型TrakkerHi-Land工程车的每周作业时间五天半其中包括夜间作业,预计每年的工作总里程数将达到五万公里。这款车将在JohnstonServices公司车队服务至少六年时间。

  在谈论到售后服务方面的工作时,Johnston如是说:"无论你使用的是哪个品牌的卡车,都要确保有一流的经销商为你及时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支持,这一点至关重要。依维柯英国公司的经销商团队在售后方面应该说更胜一筹,他们全权负责这辆新型Trakker工程车的维修与保养工作。"

  经过改进的日间型驾驶室设计让TrakkerHi-Land工程车的操控感更加出色,驾驶它的司机可以享有与StralisHi-Street公路卡车同样的舒适度,而它又集成了一系列相关特性以满足同时在道路与野外行驶的驾驶人员的需要。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该车采用Euro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已经作为标配安装在所有新款Trakker工程车上。Euro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德国采埃孚公司专为依维柯公司制造,它的档位选择器被固定安装在转向柱上,可以达到使用简单、具有较好人机功效,从而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Trakker 水泥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