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华阳集团将携新品亮相济南

  记者从惠州市华阳集团获悉,2014年7月4日至6日,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ADAYO大越品牌旗下三大产业汽车电装、光电及通讯部件等产品盛装出展于广东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

  据悉,华阳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此次展出众多高尖端前沿产品如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车载导航、汽车空调控制器、行车记录仪、倒车后视系统、HUD、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器、LED照明灯具、微型投影仪等。

  华阳北斗导航是全球首款“北斗+GPS”双系统车载导航,北斗+GPS双模导航可以实现更精准的导航,搜星的能力比单纯的GPS提升了将近一倍,同时精度也大幅度的提升。

  华阳智能全自动空调控制器

  华阳空调控制器集人性化、节能、舒适、安全、健康等多项优势为一体,能在复杂的行车环境下,自动控制空调系统工作,为车内乘客快速提供舒适健康的环境。全自动多区空调,多种自动舒适模式,及多用户设置记忆有效保障车内温湿度适宜;热负荷自适应压缩机控制和余热供暖让用户在享受的同时,也能节能环保;车内空气质量控制(IAQS)、车内空气净化(ICA)、主动式座舱清洁策略有效杀菌、抑制PM2.5及车内其它有害气体。该产品技术领先,质量可靠,于去年就和国内多家车厂完成配套,量产供应。

  HUD抬头显示器

  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华阳HUD抬头显示,引得各方的关注,此次再度亮相必然会吸引更多专业观众的眼球。HUD抬头显示技术最早被应用在战斗机上,它能通过光学原理,将仪表盘上的许多重要信息映射到玻璃上,达到驾驶时平视前方的目的,尽可能的减少飞行员低头观察各项数据的次数,从而提升了安全性。华阳将这一技术应用于汽车上,与汽车总线通信,可显示车身状况信息和导航信息,通过前挡风玻璃反射图像。背光亮度会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不影响驾驶视线,将安全、科技、驾驶娱乐三者合一。

  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ADAYO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造型时尚、体积精巧,精良工艺更显高档。PM2.5呼吸灯的设计,三种颜色提示不同空气状态,让人一目了然车内空气质量。采用最新双重净化技术,高浓度负离子净化和粉尘过滤有效提高杀菌率,有效过滤PM2.5,PM10等,清洁率达99%。同时,净化车内气体污染及异味,抑制流感病毒、细菌传播等伤害在无形中产生。这一技术也将会应用于ADAYO空调控制器当中,将调温、净化、制氧三项高效结合,让你的车内冷暖宜人、空气清新。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岳雅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