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Eurocargo携手TNT 引领城市物流

  在国内,申通、圆通、中通想必无人不知,人们戏称它们为快递行业的“三大高僧”!可是,如果您需要寄国际快递的话,您可能就会选择TNT了!

  TNT快递,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

  TNT快递是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每天递送约一百万件包裹、文件和托盘货物。TNT快递在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有着广泛而密集的航空和公路运输网络。

  依维柯Eurocargo携手TNT快递

  2014年,依维柯向TNT快递交付了69辆Eurocargo货车,其中包括30台7.5吨级货车,39台12吨级载货汽车,并且全部车厢后部配备液压尾板。这些车辆将送往英国各地的TNT运营网点使用。

  其中TNT快递此次选择的12吨级EL型载货汽车在有效载荷提升的同时还拥有更低的底盘高度,该车采用17.5英寸的轮胎,其车身高度要比传统的12吨级车型低55mm,这样可以更加方便TNT快递司机频繁的进出驾驶室。

  两款车型均标配EuroTronic自动变速器,而动力系统则分别采用排量为4.5升的Tector5四缸发动机与排量为6.7升的Tector7六缸发动机。

  依维柯Eurocargo,城市物流引导者

  依维柯Eurocargo高性能、高承载、低油耗、低排放的品质正是物流企业最渴望的。但是在欧洲,除了上面这些,灵活的操控性也是必不可缺!

  欧洲的城镇道路大多较为狭窄,优秀的通过性、灵活性至关重要。而依维柯Eurocargo拥有着杰出的操控性和转弯半径,根据所使用轮胎情况不同,转向角在40°至48°之间,可以在欧洲古典的城镇街道上自由穿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Eurocargo也会成为国内城市物流的引导者!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厢式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