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库博标准拓展亚太市场 与INOAC集团建合资公司

        零部件制造商库博标准日前宣布,将同日本INOAC集团组建一家合资公司,旨在将库博标准旗下的流体传输系统业务拓展到亚太区域。创办合资公司的协议签订后,库博标准将持有上述合资公司51%股份,而日本INOAC集团则持有49%的股份。

  库博标准表示,建立合资公司将加快其流体传输系统业务在亚太区域的拓展速度。合资公司第一个阶段的计划是从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在中国投产流体传输系统。该产品随后还将在亚太其他国家投产,以提高流体传输系统业务在整个亚太汽车市场上的占有率。

  “经慎重考虑,公司董事会决定寻找一家亚洲零部件制造商合资建立一家公司,为公司流体传输系统业务进入亚太市场创造好的机会,”库博标准CEOJeffreyEdwards表示:“日本INOAC公司拥有几十年生产、销售橡胶及塑料产品相关的经验,并且其业务遍布亚太区域,同时该公司与日本整车厂有密切合作,INOAC公司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库博标准称,新创建的合资公司将整合库博标准和INOAC公司的优势资源,包括技术、销售渠道、西方及日本整车厂客户资源以及两家公司在亚太地区的50家工厂,打造出一家拥有巨大潜力的公司,加快拓展库博标准在亚太区域汽车市场的业务。

  新创建的合资公司除流体传输系统业务外,其主要业务还将生产低压、高端软管,其中包括散热器、真空助力制动器增压器、加热器、空调以及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套管路。

  “库博标准与INOAC集团新建的合资公司极具成长潜力,该公司整合及利用了库博标准和INOAC的所有优势,包括技术、整车厂客户以及橡胶和塑料产品的产销专业知识等,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亚太区域的业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INOAC公司的总裁SoichiInoue同时表示:“能成为库博标准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很荣幸。”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库博标准 INOAC 减震器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