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助力环保 深圳工厂实践“零填埋废弃物”获肯定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在上海持续推进其全球“零填埋废弃物”项目,在2013年成功减少4,900吨废弃物填埋量,同比下降18%。因此,伊顿在今年6月世界环境月之际,对以深圳电气工厂为代表的全球39座成功实现“零填埋废弃物”目标的工厂进行了表彰。深圳沙头角工厂信瑞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通过回收利用和改进生产工艺等方式,几近实现零废弃物填埋量。

  作为公司废弃物管理项目的一部分,伊顿持续号召旗下所有工厂努力实现“零填埋废弃物”,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从而缓解温室效应并减缓全球变暖。通过实施“零填埋废弃物”计划,这39家工厂成功减少了2,500吨在废弃物运输和储存过程中释放的二氧化碳量。

  工厂厂长徐德勇表示:“废弃物减排对保护环境至关重要,也有利于我们工厂以及周边社区的发展。做对环境有利的事情,也一直是伊顿‘正当经营’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该厂目前拥有660名员工,主要生产交流和直流电源分配器、交流逆变器、直流电源系统和变频器。

  伊顿将“零填埋废弃物”定义为工厂持续通过回收、降解、循环利用或焚烧(前提是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得到回收,并能产生大于焚烧耗能的能量)等方式将填埋废弃物的利用率保持在98%以上。伊顿零填埋废弃物工厂都遵循严格的审计流程,其中一项指标即保证工厂连续三个月采用非填埋方式处理98%以上的废弃物。

  伊顿深圳沙头角工厂的废弃物减排项目始于2010年。为实现“零填埋废弃物”的目标,工厂制定了详尽的废弃物管理方案,通过回收利用和能量转化等方式处理金属废料、纸箱、托盘、塑料、一般办公废品等需要填埋的废弃物,或直接在工作中减少废弃物产生。“在伊顿环境、健康与安全部门的协助下,我们在原有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工作流程,并加强对员工环保意识的教育。”工厂环境、健康与安全经理吴璇茹女士表示:“多年来,伊顿始终倡导‘正当经营’理念,因此我们很快就在工厂中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

  伊顿环境、健康和安全高级副总裁Harold Jones表示:“零填埋废弃物项目实现了强大的环保效能,也体现了伊顿对可持续商业行为的不懈追求。环保之路任重而道远,伊顿承诺2015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5%(每百万美金销售对比的排放量)。公司上下将群策群力,全力贯彻伊顿的‘正当经营’理念来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伊顿变速箱 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