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功勋消防车”——依维柯Magirus保平安

  世界各国的火警电话各不相同,中国选用“119”作为火警号码的原因是,“1”在古时候念作“幺”(yāo),它跟“要”字同音。“119”就是:“要要救”。

依维柯消防家族
依维柯消防家族

  深秋季节,天气日渐干燥,很容易发生火灾,消防日的到来正是为了提醒大家警惕身边的安全隐患。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当大家在为防止火灾打起十二分精神的时候,有一位“老朋友”也在枕戈待旦,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它就是被称为“功勋消防车”、消防战士的亲密伙伴——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消防战士的亲密伙伴

  云梯消防车是城市消防的生命线,高空作业如果云梯晃动是有致命危险的。Magirus推出的电子稳定云梯消防车,解决了困扰消防员近百年的云梯晃动问题。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消防车救生篮可承载3个成年人,总共270公斤的重量。在火场里,这样的消防车一定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

  消防水车是消防的基本用车,是扑灭大火的主力。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从依维柯Eurocargo消防专用底盘改装而来,一秒钟能喷水400升,是水枪的60倍。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依维柯Magirus消防车

  同时,它还有自动混合功能,一桶泡沫液投放进去,它能按93∶7的比例将水与泡沫液均匀的混合,将混合液以强大的力量从炮口喷射出去,远达90多米的射程,可以直捣火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消防车 专用车 依维柯 Magiru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