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召开2015年度供应商大会

  2014年12月24日,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召开以“科学、诚信、和谐、共赢”为主题的2015年度供应商大会。120余名供应商代表,共同回眸2014年的风雨同舟路、展望2015年光明的合作愿景,明确了配套供应的重点工作及目标,为明年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基础。变速箱部总经理、党委书记潘书军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变速箱部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在实施精益化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技术水平和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继续深下工夫、苦练内功,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通过全体供应商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运营质量继续保持了较高水准,一是产品质量提升效果明显,并带来效益。精益生产推行范围继续扩大,准时交付率明显提高。产品技术提升有新突破,并将转化为竞争力。

  2015年,变速箱部将坚持以“做中国最有价值的重卡变速箱”为使命,把主导产品打造成为国内行业的新标杆,形成中国重汽竞争的优势极。配套产品质量工作的重点,将以大力提升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夯实品牌质量为重点、以共同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愿景目标,全面提升配套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大力培育产品质量的符合性、一致性、可靠性。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变速器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