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纳威司达将在美关闭一座发动机代工厂 裁员180人

  纳威司达近日宣布,该公司正着手关闭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发动机代工厂。

纳威司达将在美关闭一座发动机代工厂 裁员180人
纳威司达将在美关闭一座发动机代工厂 裁员180人

  纳威司达预计2015年夏天将完成上述代工厂的关闭,而一旦关闭完成,纳威司达今后每年可节省1,300万美元的运营成本,与此同时,180名员工将被解雇。

  纳威司达表示,未来该公司将逐步向供应商采购发动机零部件,从而在2015年上半年顺利完成过渡。

  纳威司达运营部总裁Persio Lisboa 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扩大业务,不断寻求恢复盈利和长期成功。同供应商合作将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整体产能利用率,并腾出更多的资源投资于我们北美的卡车和零部件业务。”

  2014年第四季度纳威司达已花费1,100万美元,用于支付员工离职、养老金、其他退休及合同终止以及存货储备等相关费用。此外,为消除明年上半年关闭印第安纳波利斯代工厂的影响,该公司预计将支出超过4,00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纳威斯达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