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河南]漯河市安排部署2015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2015年2月10日,河南省漯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瑞红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各县区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如何加大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破解交通运输工作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上,刘瑞红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常态下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全力打好 “十二五”收官之战,并科学编制全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

  二是要科学推进,持续加强农村公路、干线公路、运输场站、水运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三是要加快改革进度,着力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水平。

  四是要强化道路管养、工程质量、市场监管等日常管理,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发展质量。

  五是要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稳定。

  六是要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七是要各部门加强领导,合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工作发展的新常态,明确了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一是着力推进干线公路 S238常付线“二改一”工程、农村公路、沙颍河航运复航工程和公交综合性场站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并科学编制“十三五”交通规划,在交通运输综合支撑能力上实现新提升。

  二是着力推进交通运输改革、道路服务功能提升、运输服务能力提高、城市公交和城乡客运发展、现代物流发展、超限超载治理、交通科技信息化建设等交通行业管理,在交通服务保障能力上实现新提升。

  三是着力推进依法行政建设,大力开展效能型、服务型机关创建活动,开展执法培训,规范行业执法行为,开展“三基三化”建设等活动,重点加强全行业依法行政工作,在交通运输管理法治化上实现新提升。

  四是着力维护行业和谐稳定,加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等方面的监管,在交通运输安全发展保障上实现新提升。

  五是着力推进党建创新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队伍建设和廉洁务实上实现新提升。

  六是着力抓好统筹协调工作,抓好行业文明创建、网络舆情办理和信息宣传工作,在交通运输行业形象上实现新提升。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交通运输 超载 政策法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