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城市渣土车上海喜获订单136台

  2015年4月25日,北奔重卡在上海举行以“新形象、新服务、新价值”为主题的北奔新型城市渣土车体验活动,现场收获订单136台。

北奔重卡在上海举行新型城市渣土车
北奔重卡在上海举行新型城市渣土车

  北奔新型城市渣土车源自奔驰技术NG80工程车底盘,基于奔驰整车模块化设计,动力系统匹配合理,动力强劲;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采用北奔自有高位前桥,提高车辆的通过性,适合渣运路况运输;配置加强型水箱防护板,避免了作业过程中水箱的损坏。车辆通过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渣土车监控平台三者联动,实现车辆对防盗、防拆、定位、远程锁车,远程限速、电子围栏等各项运营监控,充分实现整车的智能化。该车型匹配宏昌天马U型货箱上装,降低整车重心,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整体全封闭式环保篷布盖设计,尽显优良的环保性能。

客户体验北奔新型城市渣土车
客户体验北奔新型城市渣土车

  北奔承诺,针对渣运公司提供保姆式服务:对渣运公司管理需求提供全过程跟进式的服务,帮助做好运营辅助管理的数据收集与分析。通过24小时的客服座席和平台监测系统,为渣运公司提供车辆运行、维修、金融等全程贴心服务。

  会议结束后,参会用户对北奔新型智能渣土车进行参观体验、试乘试驾,对车辆的舒适性以及操作性能进行亲身体验并对车辆所用高强度钢板的强度及耐磨性能给予较高评价。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NG8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