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昆仑天威巡展现场专家指导 让卡车专业养护更易行

  专业的车辆养护,可以让重卡马力十足,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自2015年3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数以万计的卡车司机从中受益。线上线下的特色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现场专家的专业指导,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工作伙伴—卡车的养护有了更深的了解。

昆仑天威巡展现场专家为卡车司机指导
昆仑天威巡展现场专家为卡车司机指导

  此次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举办的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历时65天,途径26个城市、行程14200公里。70场路演聚焦卡车司机群体,为他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卡车养护专业指导。

  活动现场昆仑润滑油的专家们就如何选择优质润滑油产品增加车辆运行效率、节约车主成本、延长换油周期、安全平稳、节能环保及健康驾驶等方面的知识讲解使卡车司机们受益匪浅。同时,现场专家们还耐心引导司机师傅们对昆仑润滑油采用创新技术研发的昆仑天威全系列产品的所有级别、包装规格以及防伪技术等进行认识和了解。昆仑润滑油不断创新、关爱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形象在卡车司机们心中播下了种子。现场一个参加活动卡车司机讲到:“货运行业运营成本高,为了降低成本我们很少定期对车辆进行养护,润滑油也是捡便宜的用,一旦卡车出现故障,维修成本反而增加。听了昆仑润滑油专家们的讲解,我们在卡车保养和油品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再也不会犯以前的错误了。”

  此次活动展出了昆仑之星柴油尾气净化液及昆仑天威系列产品等专用于卡车等商用车的润滑产品。昆仑天威全系列产品,包括CI-4、CH-4等级别的柴油机油,GL-5和GL-5+超重负荷车辆齿轮油,MTF18手动变速箱油等产品。

  以昆仑天威GL-5+超重负荷车辆齿轮油为例,该款产品采用了润滑油行业唯一荣获国家发明奖专有配方技术,具有超强的热氧化稳定性、抗磨减摩性、低温流动性,适用于各类重载及超重载卡车的驱动桥润滑,特别适用于载重能力20吨以上重型/超重型载货车的润滑需要。其极佳的极压抗磨性和热氧化安定性,可保护重卡在低速重载(爬坡)和高速冲击(高速时突然加减油门)、高扭矩苛刻工况的行驶过程中,不会发生齿轮的打齿、胶合、剥落,更有效防止油泥及沉积物生成,保持齿面清洁。

  另外,采用国际先进配方技术的昆仑天威CI-4重负荷柴油机油,专门适用于高速、重负荷环保型涡轮增加柴油发动机和工程机械设备,具有卓越的抗磨性能,较高的润滑稳定性,可延长换油周期至30000公里,为在严苛条件下行驶的重负荷卡车提供有效的保护。

  昆仑润滑油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在不断深化品牌建设的同时,始终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全程服务。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仍在继续,经过昆仑润滑油专家贴心而专业的面对面现场指导,卡车的专业养护将更易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昆仑润滑油 昆仑天威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