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昆仑天威巡展活动 关爱卡车司机

  "平衡保护,关爱随行"一直是昆仑润滑油坚持的品牌核心理念,并渗透到所有产品的目标受众。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正是昆仑润滑油用实际行动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关注消费需求的体现。

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
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

  中国的卡车司机大约有4000多万,数量居全球之最。这样的一个庞大的特殊群体,很少进入公众的视线,也很少被大众所了解。他们经常以驾驶室为家,奔波于祖国的天南海北。在路上的日常生活、辛苦程度、面临的危险、自身的疾病隐患等等远远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得到的,卡车司机成为了高危行业之一。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活动将昆仑润滑油对车的关爱延伸到对卡车司机及其家人关爱。活动为卡车司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尽情展示其艰辛背后隐藏着的生活情趣,展示辛劳征途上记录下的美好生活。

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关注卡车司机
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关注卡车司机

  “虽然山还是那么美,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却让人无心欣赏风景。”卡车司机王玉伟师傅分享了他征途中的一幕。这就是卡车司机真实的生活写照。“我在卡车你在家,辛辛苦苦为了家,虽然时时不见面,在我心里把你夸,为了孩子为了家,老婆你也辛苦啦。”这是参与活动的卡车司机李光写给妻子的打油诗。没有优美的词句,没有工整的格式,却真切的触动人心。卡车司机们在这样的一个活动平台抒发着自己真挚的情感,展示着生活中的美好。

昆仑天威活动中医生为病人检查身体
昆仑天威活动中医生为卡车司机检查身体

  调查显示,大部分卡车司机犯有慢性胃炎、腰肌 劳损、肩周炎、前列腺炎、睡眠问题、眼科疾病、心理疾病等。这些卡车司机普遍存在的健康风险也成为昆仑润滑油的关注点。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活动中,专门设置了健康关爱区,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卡车司机们量血压、测视力,讲解预防驾驶疾病的实用知识。昆仑润滑油用实际行动为卡车司机送上关怀和爱护,让他们走出一条最美的生活路。

  卡车是卡车司机流动的家,关爱卡车司机,必须帮助他们把这个“家”维护好。卡车司机在运输时往往载很多货物,重负荷作业加剧了发动机的磨损并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此外,对于行驶多年的发动机内部零件也在逐渐老化,油道内油泥和积碳也比新车要多。缩短保养周期并使用合适的机油是应对此类问题的关键。昆仑天威巡展活动中展出的全系列天威产品蕴含国际先进配方技术,具有超凡的抗磨性和抗氧化性,真正实现了对卡车的全方位保护。“这次活动不仅有满足国IV、国V的机油产品,还有专业技术人员指导我们如何用油,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厂家的关爱。“东风多利卡车主易师傅讲到。

  昆仑润滑油通过自身行动实现着对消费者关爱的承诺,用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卡车司机们提供昆仑天威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并通过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唤起社会更多的人关爱卡车司机,让他们永远行驶在最美的生活路上。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昆仑润滑油 昆仑天威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