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6×4自卸车在内蒙古市场份额超40%

  2015年11月27日,北奔重卡包头神驰4S店在包头市神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以“让利于市场,让利于用户,让用户得到实惠,让市场得到肯定”为主题的6×4自卸车推广会。


“让利于市场,让利于用户,让用户得到实惠,让市场得到肯定”为主题的6×4自卸车推广会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11月份是每年传统的市场淡季,但是淡季正是培养市场,回访用户的好时候。众所周知,销售的旺季是客户车辆运行的旺季,这个时候去拜访用户,往往不能和用户进行推心置腹深层次的交流。淡季正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客户有时间,有放松的心情,进行心与心之间的沟通。

  与会期间,向客户阐述了北奔重卡当期的“服务政策”,为客户解读了北奔重卡原厂配件和副厂配件的区别,以及当前4S店在销售时所提供的多种形式的“金融政策”,重点告知了北奔重卡目前对于库存车处理的价格政策。

  自卸车一直以来都是北奔重卡的拳头产品,在内蒙古地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非常庞大的客户群体。尤其是6×4自卸车占据了内蒙古行业内40%以上的份额。进入2015年以来虽然需求总量在下滑,但是仍有一部分优质的用户有购车的需求。所以在做市场时,要紧抓细分市场,盯准优质用户,清楚客户需求,推荐合适车型,合理匹配金融方案,最终实现与客户合作共赢。

  推介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来到北奔重卡展示现场,销售人员对主推车型及优惠的购车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签订6×4自卸车4台。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自卸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